趙達功:黃金高、李新德、蔣彥永都是反黨分子

發表:2004-08-13 16: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黃金高作為中共福建省連江縣委書記,不相信地方黨組織,不相信紀委和司法部門,也不相信黨中央,竟然向媒體《人民網》(儘管也是共產黨辦的網站)投書──《防彈衣隨我6年》,希望藉助媒體力量反腐敗。網友義憤填膺,網上沸沸揚揚,口誅筆伐中共體制下的腐敗,強烈聲援黃金高。問題就在於,一個共產黨縣委書記竟然身穿防彈衣工作,處境如此艱難,普通老百姓呢?可想而知的是老百姓更是在水深火熱之中。早在兩年前我就發表了《共產黨又積累了十三年腐敗》文章,積重難返是共產黨危機的要害。「爛透了」是如今共產黨腐敗的最恰當形容,各級黨組織,各級官員,從中央到地方,腐敗是普遍現象。

李新德作為有25年黨齡的共產黨優秀分子,堅信人民利益高於一切是黨的最高原則,為了維護黨的利益,清除黨內腐敗分子,純潔黨的隊伍,創辦了《中國輿論監督網》,向腐敗黨政官員開戰。他勇敢揭露山東省濟寧市副市長李信貪贓枉法,一文《下跪的副市長》被民眾譽為「中國民間輿論監督第一人」。按理說,李信被逮捕了,李新德成了反貪英雄,共產黨應該給他頒獎才對,但事與願違,他的網站在8月12日下午6點多被廈門警方封殺,警方沒有出示任何理由。

蔣彥永大夫是眾所周知的敢於揭露SARS真相的民族英雄,他的處境我們都知道。

黃金高、李新德、蔣彥永都是反黨分子,雖然他們都是黨員,都是堅持黨性原則,維護黨的利益,但反腐敗就是反黨,反黨才會反腐敗。試想,誰是腐敗分子?不會是普通工人、農民,也不是一般政府辦事員,腐敗分子都是把持權力的黨政權力官員。如果腐敗僅僅是個別現象,還不能說反腐敗就是反黨,但是如果腐敗是普遍現象,是百分之九十以上共產黨官員腐敗,那反腐敗的性質就轉變為反黨性質了。

黃金高現在還是縣委書記,我相信共產黨不會樹立他這樣的典型,不久就會讓他好看。為甚麼?因為黃金高穿防彈衣6年本身就是在控訴社會的黑暗,控訴共產黨的腐敗,敗壞黨的聲譽,抹黑共產黨,民眾痛恨腐敗一定會轉移到對共產黨專制制度的痛恨。縣委書記焦裕祿、孔繁森是共產黨樹立的典型,他們都有一個特點:聽黨的話。甚麼叫「聽黨的話」,就是對上級服從。黃金高不相信上級黨組織,身穿防彈衣,向媒體求救,不是反黨又是甚麼?

李新德只是一個普通黨員,舉辦反腐敗網站本身就是不相信黨的領導,不相信黨的各級檢查、反腐敗機構,不相信政府和司法機關,當然就是反黨,因此,他的《中國輿論監督網》被封殺是預料到。

看來共產黨是決心要把敢於說真話、敢於揭露腐敗的黨內優秀黨員清除出去,殺雞儆猴,看看誰還敢說真話,誰還敢揭露腐敗!我還相信,這些體制內試圖真心幫助共產黨改良的有良心的人,遲早會在體制外抗爭。我已經聽到許多人發問,共產黨,你究竟想怎樣?中國,你究竟要向何處去?!

2004年8月13日大紀元(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