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退役少將和鳳凰衛視記者為何去北京結婚

作者:盧笙 發表:2004-08-17 22:0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人民報消息,新華網8月16日發表了一則消息,是《鳳凰衛視戰地記者隗靜喜嫁美國退役少將》,報導說,鳳凰衛視記者隗靜,昨天中午在北京舉行了結婚典禮,與她共同踏上紅地毯的是一位身著軍裝的美國退役「將軍」───Herb。

孤陋寡聞,看過新聞之後,才知道隗靜是鳳凰衛視的駐美記者,而Herb是美國的退役少將,讓人不解的是異國結婚的人多了,為什麼這兩個在美國生活的人去中國結婚的消息被刊登在了新華網上?

新華網刊登的照片上有幾個大字「中國戰地記者」,我早就聽人說鳳凰衛視總裁劉長樂是中共特務出身,曾在港被雙規,後來讓江澤民保下來為其所用。鳳凰衛視是江澤民安插在香港,佯裝中立、實則擾亂視聽的江氏電視臺,今天終於在新華網上驗證了。

另外,令人不解的是既然Herb已經退役了,為什麼要穿著軍裝結婚?這在中國也不符合軍規。Herb為什麼這樣做呢?是誰讓他這樣做的?

報導說,據Herb自我介紹:他原來是一名軍人,是美國陸軍少將。在陸軍供職期間,Herb還擔任一些政府部門的職務,包括擔任副助理商務部長、財政部長特別助理、美國聯邦警署副總警長、國際刑警組織副總幹事等等。1969年到1972年,Herb在白宮任職,為尼克松總統工作。這期間他還隨尼克松於1972年2月訪問過中國。這些背景大概是中共最感興趣的。

報導說,在談及他與隗靜的姻緣時,他說那是源於一年前的一個巧合,在一次活動中,一位中國朋友「不經意的」把隗靜介紹給了他。「當時,我就決定開始追求她。從此開始寫信。到後來甚至是每天一封信。」「隗靜回信了嗎?」「不,我那些信很多都是寫給他父母的。」Herb的這句話算是把記者給驚著了,忙問這是怎麼回事,他說:「主要也是希望他們能夠接受我。」

既然信基本都是寫給隗靜父母的,可見隗靜本人一定同意,沒有這個前提,什麼也談不到。照片上看,隗靜和Herb的年齡差異是孫女和爺爺之分,隗靜的父母一定比女婿年輕。

鳳凰衛視的另一位戰地玫瑰閭丘露薇,昨天在出席婚禮時對記者談道:「西方人與東方人的觀念有些差別,在他們眼裡重要的是要有共同語言,年齡不是問題。像隗靜和Herb,由於工作的原因,肯定有很多相同的話題。他們走到一起不足為奇。」

「鳳凰衛視」總裁、總參特務劉長樂

素有「戰地記者」之稱的隗靜,近年來一直是鳳凰衛視的駐美記者,一次次從戰爭前沿發回報導,難道在戰地、在美國就找不著有共同語言的人?當然,中共的記者要找像Herb這樣經歷的人確實不容易,Herb的美國軍隊及官場經歷本身就是中共求之不得的情報來源。

報導說,婚禮午宴上,Herb一身軍裝,隗靜一席白色婚紗……由於此前,Herb曾向記者展示過他右上臂的一個玫瑰文身,旁邊還有一個代表隗靜的英文「JING」字,他說:「隗靜也有一個……」於是記者留意到───果然,同樣一朵玫瑰,旁邊一個「HERB」字樣的圖案清晰的刻在隗靜的右胸偏上的位置,看來隗靜對Herb真是一往情深。

我衷心祝福這對老夫少妻真能恩愛一生,婚姻和愛情不被政治所左右,不被中共的情報機關所利用。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