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羅地網哪遁形? ──讀「追查國際」通告集

發表:2004-08-18 20: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開始,有史以來最駭人聽聞的殘酷、被掩蓋得最嚴密的血腥,中共江澤民流氓集團對法輪功學員的邪惡鎮壓,這場已經持續了五年的巨大迫害,在全世界法輪功學員堅韌不屈的平和拒絕中,竟然迅速的在土崩瓦解了!

平和有這樣的力量嗎?真的是平和擊潰了鎮壓者那無比的邪氣嗎?平和真的在走向最終的勝利嗎?無數疑問模糊了人們的思維,恰似厚厚的迷霧一樣掩蓋了人們的心靈,也掩蓋了人們的理智。當法輪功學員的平和精神如無聲的閃電激盪著全世界每一個角落的謊言毒霧,人們正在迷霧中沉沉的睡去。

二零零三年一月,當冰雪還沒有消融的時候,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用平靜的誓言宣告了自己成立,開始了對一切迫害法輪功的犯罪份子的追查。當時,面對此事,罪犯們用更加猖獗的犯罪來回應,惡貫滿盈者則用不屑一顧來藐視。在人們的心目中,邪惡的勢力太強大了,沒有多少人認為此舉有實質意義,甚至有法輪功學員都覺得追查那些殘酷迫害法輪功的凶手們只是一種道義象徵,一種拒絕迫害的姿態而已。

可是,當鎮壓元凶一度狂妄到極點的江澤民竟然給一紙訴狀驚嚇得的魂不附體,一次次使用一切外交施壓, 金錢收買, 甚至乞求法輪功只要撤訴, 他可以殺一批警察。而狂熱追隨江的惡棍們才突然發覺正義的平和力量竟然讓自己如此膽寒。

來自真善忍的平和,絕對不是可以讓惡人隨便「大打出手」的;真誠不是白痴,善良不是懦弱可欺,忍讓不是承受肆意的污辱和暴力。正因為如此,來自真善忍的平和,令人難以置信的肅滅著似乎是強大至極的邪惡高壓、恐怖暴力,恰如懦弱可欺不是善良,暴力不是力量。來自真善忍的平和,才是真正的力量,法輪功學員堅韌不屈的精神,讓那些對法輪功犯下滔天罪惡的壞人們聞風喪膽。

時間一天天走向終點,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的一份份「追查通告」編織出一張張不可逃遁的天羅地網。隨著大量的迫害法輪功的惡人被「追查國際」給通告追查,暴力和謊言再也不能給惡人們壯膽了,一度吹崇迷戀假惡暴的惡人,這時才意識到,假惡暴給自己的一切許諾都是幻覺,這個時候,無論它們是否願意相信,報應的結果已經擺在面前:善惡必報,這是天理。沒有得到可以無須付出,沒有罪惡能夠躲過償還。宣告的不僅是對惡人的犯罪追究,還在證明著這善惡必報的輪迴。

天羅地網哪遁形?
那犯下滔天罪惡的,該償還的日子到了。(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