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老人具有神奇功能 身體是萬能磁鐵

發表:2004-08-19 06: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馬來西亞《星報》近日報導,生活在Tanjung Rambutan地區的農民Tan Kok Thai因他身體的一種特異功能而遠近聞名。他的身體能夠像磁鐵一樣吸起岩石、金屬、橡膠、木塊甚至是橡膠等東西。

  他的特殊技能讓來自城裡的好奇者目瞪口呆,當參觀的人看到厚重的石塊被吸到Tan的身上,都不敢相信的自己的眼睛。

  今年66歲老人,身體就像一塊萬能磁鐵,而且吸力極大。他能在菜刀柄上用繩子繫住兩輛自行車,當菜刀吸在身上時竟能將兩輛自行車懸空吊起。

  Tan第一次意識到自己身上的特異功能是在去年。當時,一枚硬幣從他的襯衣口袋中掉出,奇怪的是它並沒有掉到地上,而是吸在了他的胸脯上。當時他並沒有過多地想這件事。

  然而,在上月他看到一個中文記錄片介紹臺灣一名男子能夠在身體上吸附硬幣,這也刺激了他,也向人展示他的這一特異功能。

  他在採訪中說:「很快我發現,我也能吸起其它的東西,像手機、計算器、遙控器、電熨斗、刀、罐頭食品、塑料、玻璃杯、書本、餅乾、木板、香蕉等。在10天前他開始試驗吸石頭,經過鍛練之後,他能夠使一塊重38.5公斤的石塊吸在身上。」

  他表示,一些人認為我瘋了,但是我還僅僅實踐了一些小的重量。我不知道我的這種能力是怎麼形成的。

  Tan在表演這種特異功能時必須先使他的身體發熱,但若是出汗他就不能吸起任何東西。

  馬來西亞科技大學的講師Nasrul Humaimi說:「Tan的這種特異功能可能與某種皮膚的特性有關,但需要進一步的證實。」

  「人體吸物能力」已引起了馬來西亞科學家的注意,科技大學的講師Mahmood和電子工程教授Mohamed Amin已經做過這方面的研究。

  他們正在做的研究是針對一位74歲老者,他也因為能夠使金屬吸在身上而以「磁人」聞名。他可以通過放在肚子上的一個鐵盤吸起30公斤重的東西。他還曾以腹部吸附帶鐵鏈的鐵盤把一輛汽車拖走了20多米。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