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曌被刺死亡案 警察泄露真相

發表:2004-08-21 20: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武漢姑娘黃曌和她的愛人劉寧,今年4月1日遭武漢礄口區公安分局科長金志平和礄口區610組織綁架,兩人被分開關押。4月16日黃曌父母接到死亡通知,官方文件上死因填「被刺」。

被抓的第三天,4月3日劉寧意外的獲準被其母帶回家,劉寧當時問妻子黃曌在哪裡?警察答:「她死了!」並稱劉寧和黃曌不是合法夫妻。 劉寧回家後一直遭軟禁。後來在逃離監控時,不幸腿摔成粉碎性骨折,直到現在劉寧仍無人身自由。

黃曌死後,黃媽媽曾要求讓劉寧見遺體一面,公安以他們不是合法夫妻為由拒絕。 直到7月下旬,劉寧才確知愛人慘死的消息。

*公安前後矛盾
  
黃曌和劉寧4月1日雙雙被抓。令人不可思議的是4月3日礄口區公安分局讓劉寧的母親將兒子領回。而4月5日下午黃曌父母去查問女兒下落,礄口區公安分局卻不讓家屬見面。
  
科長金志平當時說黃曌已送市局審查,讓家屬回去等通知。而4月16日礄口區公安分局大隊長楊剛和礄口區610李為通知家屬時,則聲稱黃曌在4月2日下午4點多鐘「自殘」送市一醫院「搶救」。
  
礄口區公安分局一處科長金志平和公安分局大隊長楊剛、610李為所言互相矛盾。4月2日黃曌到底身在何處?
  
當時有消息透露,黃曌實際上在被抓的第2天就已被礄口區公安分局殘害成植物人,拖到4月16日才通知家屬是為了掩蓋真相和推卸責任。
  
4月3日黃曌的愛人劉寧意外的被允許讓其母親領回。劉寧獲釋時,曾問妻子黃曌在哪裡?當時警察答:她死了!並稱劉寧和黃曌不是合法夫妻。

黃曌遺體火化時,家屬發現官方文件上死因填的是「被刺」。 武漢礄口區公安一處與610組織為推銷責任,反誣黃曌是「自殘」。黃曌年老的父母被迫舉著女兒的遺像上街喊冤,最後由當地街道居委會出面,以救濟的名義給三萬元圖封口。

對於黃曌被刺死亡,家屬正通過法律途徑尋求解決。最近有人放出謠言,說家屬已接受數萬元賠償,不再上告。

經查證,黃母已向武漢市礄口公安分局提交《申請確認違法行使刑事(行政)職權行為通知書》,該局6月22日決定不予受理。黃母接獲通知書後,已依法向上一級公安機關國家賠償委員會申訴。很多關心黃曌死亡案的正義人士,包括法律界專業人士正關注案件的進展。

*「非法」夫妻
  
黃曌、劉寧都出生於1972年。劉寧原工作單位是武漢市賙濟集團(生產郵電通信設備)。劉父在該單位工傷死亡,因此劉寧接父親的班。原來他與賙濟集團簽了5 年的工作合同,因他修煉法輪功,賙濟集團單方面將合同期縮短為3年,並對他說,如果不煉法輪功可續簽合同,否則不再與他簽約。劉寧不放棄修煉法輪功,3年合同期滿後,他失去了工作。
  
劉寧因進京上訪,多次遭非法關押,2001年年初,被勞教1年。在武漢市河灣勞教所,遭管教毒打,到2002年初被「保外就醫」時,脊椎已被打壞,下半身沒知覺,走路艱難。
  
為了照顧劉寧,黃曌決定和他結婚,但倆人身份證都被派出所扣留。
  
99年12月黃曌去北京上訪後,被拘留15天,之後她的身份證就一直扣留在武漢市易家登派出所。劉寧的身份證也被扣留在他所住區的派出所。

倆人到派出所要身份證,警察說,只要煉法輪功就不能給身份證。 在這種情況下,他倆沒有辦法向民政局辦理結婚登記手續。2002年8月8日,黃曌和劉寧在得到父母同意後結了婚。

*獄中家書
  
據瞭解,心地善良的黃曌極有佛緣。小時候抓週,弟弟抓的是吃的,她抓的卻是佛珠。後來上中專的時候,她用省下的零用錢,買了很多佛、道方面的書籍。
  
1995年黃曌開始修煉法輪功,更是善待他人。如讓來武漢打工的鄉下人留在家中住宿,一住幾個月,生活上盡力照顧。就在她被抓的頭一個星期裡,曾回家看望過父母,並留下100元錢,讓母親轉交給一位生活困難的朋友。
  
2001年1月黃曌因製作法輪功資料被關押到武漢市第一看守所,由於堅持煉功,曾被吊銬了8夜9天。2002年被保外就醫時,是家人把她背出看守所的,當時她的左手動不了、高血壓、說話不清楚。
  
黃曌2002年在獄中的家信手稿,如今成為了珍貴的遺物,記載著她高貴的人格和對信仰的堅定。 她在信中向家人表示,自己絕不為了出獄而背叛良知說假話,並希望年老的父母自己保重身體。
  
據黃媽媽說,就在黃曌被抓的第三天(4月3日)凌晨,黃媽媽夢見女兒從窗口沿著一條金光閃閃的帶子飄了進來,來到她床前,當她叫女兒時,女兒卻微笑著飄走了。
  
願黃曌在天之靈安息!

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