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和黨大會期間紐約交通狀況預告

發表:2004-08-27 21: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共和黨大會將於下週在位於紐約曼哈頓的麥迪遜廣場花園舉行,會場的地下層是曼哈頓的主要交通樞紐賓夕法尼亞站。這次大會吸引了1.5萬名世界各大媒體的記者,同時紐約市警方出動2萬名警察來執行大會期間的警戒任務。

據美國媒體報導,美國總統布希的助手最近表示,在共和黨大會上獲得總統候選人正式提名時,布希將公布一份詳盡的第二任期施政報告。紐約共和黨大會的基調將是「同情心(慈悲)」(compassion),這無疑是對布希2000年總統就職演說精神的一種回歸。

活動時間安排:代表大會每天晚8時30分至晚11時開會,外加週一上午8時至10時開會。

晚間活動出席的重點名人將包括:8月30日星期一,前紐約市市長魯道夫.朱利安尼和亞利桑那州共和黨參議員約翰.麥克肯;8月31日星期二,第一夫人勞拉. 布希、教育部長洛德.裴治和加利福尼亞州共和黨籍州長阿諾.施瓦辛格;9月1日星期三,琳內.錢尼、副總統迪克.錢尼和喬治亞州民主黨參議員傑爾.米勒 ;9月2日星期三,紐約州共和黨籍州長喬治.帕德基和喬治 W.布希總統。

大都市交通局在共和黨代表大會期間沒有宣布地鐵系統將有任何服務變化,但通往賓州車站的某些地段將受限。進出賓州車站的所有通勤人員都必須使用32街7大道上麥迪遜廣場建築地下主出入口和經7大道34街的長島火車站的出入口。所有其它出入口均將關閉。需要使用電梯的顧客必須使用長島火車站的出入口。

大都市交通局的巴士服務將不會中斷,但M4/Q32、M10、M16、M20、M34和X51等巴士將改道繞賓州車站而行。

代表大會期間,長島火車進賓州車站的服務將正常運行,但交通局的官員建議使用其它線路進曼哈頓,以避開車站周圍的限制。通勤人員可以在其它長島火車車站轉乘地鐵,如在布魯克林的平灌大道(Flatbush Avenue)轉乘2、3、4、5、B、D、M、N、或Q號地鐵,或在皇后區的牙賣加轉乘E、J、Z號地鐵。

所有Montclair與Boonton和Morris與Essex線上的中城直通車均將往返Hoboken, 而非紐約市。從Hoboken出發的乘客可以通過往返中城33街的PATH服務或在曼哈頓下城的世貿中心臨時車站做紐約市內車輛轉換。

有效期內的前往紐約的新澤西車票可在PATH(僅限至33街和世貿中心車站)和紐約水路渡輪(僅限至11號碼頭和世界金融中心)使用,無需另加費用。

所有其它在東北走廊和北澤西海岸線上運行的紐約火車均將正常運轉。請注意:由於安檢措施的加強和其它情況,可能會出現延誤。

所有8月月票的有效期均將延長至9月7日星期二,這樣,代表大會期間每月乘車的通勤人員和顧客便可避免前往賓州車站辦事。

美鐵(Amtrak)長途列車服務在代表大會期間沒有變動,但服務紐約地區的多數平時不需預定的列車將要求華盛頓至波士頓西北走廊線上所有路段的列車均須預定,通往阿爾伯尼和水牛城的紐約帝國服務包括在內。

由於安檢措施,包括定時警察檢查,進出賓州車站的列車可能會有延誤。購買車票時需出示帶有照片的身份證,所有乘客旅行時請帶上帶有照片的身份證。前往紐約的列車上有一些衛生間,車內垃圾箱將封閉。

詳情請上美通長途列車網站查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