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的嘴

作者:李揚 發表:2004-08-30 00: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共產黨的嘴,簡直不是嘴,可以把死人說活,再把活人說死,一番講話下來,讓聽眾們死去活來!這些自稱是馬克思、恩格期真正傳人的傢伙們,其實是假馬列。辯證唯物主義在某種程度,就是一種詭辯術,如果在運用辯證唯物主義方法說話時,卻以唯心主義做為思考問題的指導方向,那麼其結果必將是詭辯術的顯現。我認可《馬克思主義哲學》,也信仰共產主義,但我非常鄙視中國共產黨,因為他們打著馬、恩的招牌,其實卻是在糟蹋兩位先哲,典型的挂羊頭賣狗肉!

毛澤東時代,孔仲尼成了孔老二,於是孔老二的種種醜事被揭發出來,並被批倒批臭。我小時候趕上"批林批孔"的末期,從小孩子到成年人,都知道孔老二不是好東西!可是在我上小學的一天,學校又突然宣布孔仲尼是孔子,是萬世師表,於是祖國大地又開始了轟轟烈烈地尊孔運動。一夜之間,孔仲尼從地獄回到了天堂。現在想起來不由感嘆,孔仲尼活在春秋真是趕上好時候了,要是他活在毛澤東時代,非被折騰死不可!我就想不明白,為什麼中共政府怎麼評價孔仲尼,我都覺得有道理呢?!

魯迅死於中華民國,所以魯迅是中國文化的旗手,是中國文人的脊樑。要是魯迅像他大哥那樣活到新中國,估計下場和他大哥一樣悲慘!所以魯迅死得其所、死得快哉,死得走運啊!毛澤東把魯迅捧上了神壇,可是毛澤東老人家卻告訴別人:"如果魯迅活到新中國,要麼識大體,從此默不作聲,要麼在監獄中還是要寫!"誰還敢說早死不是好事呢?!

赫魯曉夫一次和毛澤東在游泳池聊天時,赫魯曉夫出於利用前蘇聯的核武器恫嚇毛澤東的目的,委婉地講如果美蘇發生核戰,將會死幾百萬軍隊,誰知毛澤東淡淡地說死幾百萬人不算什麼;結果把赫魯曉夫嚇一跳,以為毛澤東沒有意識到核戰的危險,又強調了一遍,可毛澤東居然說如果蘇聯軍隊毀於核戰,中國可以送給蘇聯很多軍隊繼續打。導致赫魯曉夫回國後直呼毛澤東是個瘋子!看看,中國共產黨利用嘴巴就嚇傻了蘇聯共產黨,那麼畝產萬斤的胡話又算得了什麼呢?!

劉少奇是"中國最大的工賊、內奸",在劉少奇最後一段時光中,看管他的警衛人員和看護他的醫務人員,對劉少奇百般折磨,以發泄對這個工賊、內奸的階級仇恨。而劉少奇的遺孀和子女們,受到了最具殺傷力的侮辱和傷害;學了幾十年辯證唯物主義的中國人,卻不會辯證唯物看待劉少奇,更不會辯證唯物對待劉少奇的家人;結果今天的中共政府自打嘴巴,為劉少奇平反後,劉的家人平步青雲。我真是可惜了當年有機會接近劉少奇家人的中國人,早知今日、何必當初呢?!

2003年美國攻打伊拉克時,中央電視臺24小時播放戰事。可中共最大喉舌---中央電視臺,卻在誤導中國人民,美國軍隊高歌猛進,而中央中央電視臺的評論報導,卻是伊拉克軍民越戰越勇,著實讓中國人自做多情了一把。喜劇主角之一的軍事教授張召忠,有媒體介紹他為了學好阿拉伯語,到醫院給自己的舌根動了手術,我個人認為要是手術動在大腦部位,效果會更好一些……

面對SARS的肆虐,衛生部長張文康告訴國人和世界,讓大家都到重災區廣東省旅遊,並保證沒有問題。結果如何大家都知道。我相信張文康沒有這個膽子自做主張,他說這番話的背後,肯定是中共高層命令他說的,張文康的話就是代表了中共政府的意思。共產黨胡說八道,差點坑了國家和世界!

上屆中共領導人中有兩人以胡說八道聞名於世,一是江澤民,二是朱鎔基。此二人的話常引起海外媒體的轟動,為報紙的銷量創造了巨大的貢獻!

朱鎔基面對給農民"打白條"的嚴重現象,曾怒言:"誰再給農民'打白條',我就砍誰的頭!"這引起海外媒體的喧嘩,朱鎔基感覺到了壓力,導致他一見到記者就拉著人家的手,態度誠懇、言辭認真地告訴記者:"我只是表達憤怒心情,我沒有能力也沒有權力砍別人的頭啊!"就像一個忠誠的共產黨員向組織坦白心跡一樣,眼看就要聲淚俱下了!可惜知錯就改,改了再犯!

當長江崩堤時,朱鎔基冒著大雨站在九江大堤上罵:"這是王八蛋工程,這是豆腐渣工程……";面對中央電視臺的轉播,全國人民都看到了朱總理的態度。可是一年後,我在一些報紙雜誌上看到,專家和地方領導介紹九江大堤固若金湯,是因為長江洪水太大以致超過堤岸設計,所以才導致九江大堤倒塌的;文章除了列舉了大量數據外,還不無委屈地聲明是中央政府誤會了!!!從此我就陷入了迷茫,到底誰在胡說?!媒體不是控制在黨的手裡麼,怎麼自己和自己"掐"起來了?至今我都處於困惑中,你看共產黨多厲害呀,這麼一件簡單事都能讓你神魂顛倒!

江澤民認為朱鎔基"瘋狂",可實際上朱鎔基又何嘗不是這樣評價江澤民的呢!

江澤民剛從上海調到北京,面對"六、四"學運女生在監獄中被輪姦一事,居然當然中外記者的面說:"她是罪有應得!"請問中國哪條法律規定犯人要接受輪姦的刑罰?!要知道江澤民剛當中央領導,並沒有什麼巨大威懾力,江澤民說出如此胡話,當年的老中青共產黨幹部們,為什麼沒有一個人出來制止他,為什麼沒有一個人批評教育他?難道你們都忙著進監獄輪姦女犯人呢麼?

正是因為江澤民的胡說八道沒人制止,才導致江開始由胡說變成胡做;才形成對法輪功人員"打死白打死,不查屍源,就地火化"的胡說,並引起這樣的胡做!我是個無神論者,並不信法輪功,但我實在受不了法輪功人員的悲慘處境,這是違反《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的,這也是嚴重違反人權的;可是我沒見到哪個中共領導出面制止這種行為!面對歷史和國家的審判,這些明哲保身的大小中共領導們,怕是又要開民主生活會來決定上被告席的順序了!

順便講一下,在20世紀90年代,一次在中央電視臺看到新聞報導,舞台上表演《後庭花》,而台下一大批中共領導們觀看。當時我就吃了一驚,"商女不知亡國恨,隔江猶唱後庭花",中國自古視《後庭花》為亡國之音;你挖掘整理出了《後庭花》無可非議,你中共領導們偷偷觀看也沒人知道;可是你偏偏讓中央電視臺公開報導此事,我不明白你們是什麼意思?!

希望中共領導班子在說話辦事時,應該明白並不僅僅是代表自己,你還代表著黨和政府,你們做為一個大國的領導們,要注意維護國家和國民的形象。要嚴防死守自己的嘴巴,不要胡說八道,更不要胡做非為!

一個是國家主席,一個是國家總理,總是比賽亂講話。我還能說什麼呢?!如果有一天我因言獲罪,希望在監獄中輪姦我的女警花們長得年輕貌美一些,這樣我還能承受因此而來的精神和肉體痛苦!!!

議報(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