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風:華爾街出現的「怪傘蓋」

作者:作者:華風 發表:2004-08-30 03: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友人寄來了一張照片,並講到8月16日在紐約曼哈頓華爾街的證交所前,不知從哪冒出來一股柱狀黑氣,在一個法輪功學員身旁躥起後,在其上方變成了一個黑陰陰的傘蓋,但卻不能靠近她。這真有點像故事裡的情節了,要不是有照片為證,真令人難以置信。於是也有人解釋說,可能是空氣污染,或氣候變化什麼的原因。

怎麼說都覺得奇怪。這不由使我想起看到的一個報導,美國國家科學院的研究機構NRC(國家研究理事會),最近召集了有關專家探討外星球上是否存在生命的問題。有專家提出,「生命」的概念歷來是指蛋白質存在的一種形式,人類以這種標準尋找外星生命,至今毫無收穫,人類也因而成為唯一的生命孤獨在星際。

但如果「生命」的定義得到更新?生命可否由其他化學物質構成?也就是說換一種思維看宇宙,也許茫茫荒漠的外星表面,恰恰充滿了生機,也許在我們看不見的地方,已經擠滿了生命。

顯然,以「人本」為中心的思考方式,已是探索未知世界的桎梏。也許人類難解的生命課題,只不過就是那句老話:「萬物皆有靈」。山有靈,水有情,土木花石都有心,可見的,不可見的,生命無處不是,甚而風雨雷鳴、仙蹤魔影以及華爾街上的黑靈。

人說亂世末朝之時易現怪兆,如在中國,強權暴政之下,貪污腐敗,警匪一家,社會動盪不安,就屢見成群的蛤蟆過街,成片的飛鳥突然掉落死亡等怪事。

而有「站著的城市」之稱的紐約,幢幢摩天大廈直聳雲霄,是美國最大的都會和金融中心,在紐約曼哈頓的僅長五百多米的華爾街,高樓林立,金融輝煌,是美國經濟實力的象徵,美國第一屆總統華盛頓即在此就職。然而,儘管那裡匯聚著當代文明和人類文化的精華,但也充斥著黑道、黑手、黑勢力,正與邪,光明與黑暗,也歷來在天地間,在一切生命領域和生命形式中較量著。

法輪功學員在海外揭露江澤民的殘酷迫害,是江氏最大的心患,必然會遭到江家幫的拚死阻撓及反撲,妖魔鬼怪都會上陣。但邪不勝正才是硬道理;那象徵著自由、和平的奧運聖火,歷經了多少風雨後仍然耀眼,仍在一代代的莊嚴傳遞,在五洲四海召喚著和平、公義。如果人人都能信守生命的原則,人人敢對邪惡說「不」,如同法輪功學員一樣具有捍衛信仰的堅定勇氣,黑惡勢力就囂張不了,那躥到華爾街上的「怪傘」,也不過就成為照片裡的一點怪跡。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