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警電擊毀容 高蓉蓉生命危急(組圖)

發表:2004-09-01 06: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04年5月7日,法輪功學員高蓉蓉在瀋陽龍山教養院遭獄警唐玉寶、姜兆華電擊近7小時,面部被嚴重毀容。那張焦黑、滿是水泡的臉7月份通過明慧網披露後,在海外網路和平面媒體刊出,震驚各界人士。



右:瀋陽魯迅美術學院財務處法輪功學員高蓉蓉
左:高蓉蓉2004年5月7日被酷刑折磨,臉上是電燒灼傷。照片是受傷10天後(5月17日)拍攝的

據悉,從2004年8月9日起,高蓉蓉出現尿血、不能進食進水。經歷了三個多月的煎熬後,整個人瘦成一副骨架,眼窩塌陷,人已經脫相,與7月份明慧公布的照片判若兩人。
  
瀋陽中國醫科大學第一附屬醫院(簡稱「醫大」)的醫生表示,隨時有生命危險。但責任單位瀋陽龍山教養院和其上級主管部門瀋陽市司法局仍拒不放人。
  
目前高蓉蓉在瀋陽中國醫科大學第一附屬醫院0533房,每天24小時遭警監視。
  
大紀元記者打電話到「醫大」骨二科 (024-23269368轉6232)請家屬接電話,多次被監視的警察搶走,記者從電話這邊可聽到家屬和警察的爭吵聲。

有幾次值班警察甚至冒充醫生和高蓉蓉的父親,對記者說,高蓉蓉拒絕手術,自己不吃東西導致身體虛弱。記者建議讓監視警察撤離,對方馬上露出真面目,厲聲說:那怎麼行?

*死了也不讓回家」
  
據明慧網8月27日報導,5月7日毀容案發生後,瀋陽龍山教養院馬上向上級主管部門瀋陽市司法局匯報案情,當時司法局和教養院統一口徑,面對外界詢問一概回答「不清楚、沒聽說」。幾天後,瀋陽市司法局召開下屬工作會議,對發生在瀋陽龍山教養院的有關高蓉蓉的事宜進行了內部通告。
  
2004年5月18日,瀋陽市司法局主管迫害法輪功的副局長張憲生(男,40多歲),用黑衣、黑褲、黑墨鏡把自己包裝得嚴嚴實實,溜進了高蓉蓉的0533病房。
  
8月9日起,高蓉蓉出現尿血、不能進食進水,生命危急。
  
瀋陽龍山教養院院長李鳳石8月15日命令監視高蓉蓉的警察:「如果發生死亡事件,馬上通知龍山,馬上跟醫院要死亡證明。」瀋陽市司法局聲稱:「死了也不讓高蓉蓉回家」。8月20日,李鳳石和瀋陽市司法局勞教處處長劉波等還親自到醫院,向醫院院領導「做工作」。
  
現在龍山教養院輪班跑醫院,24小時監視高蓉蓉。醫務人員整天看著警察和悲憤的家屬不時爭吵。一次龍山教養院甚至叫來「110」警察,聲稱高蓉蓉的家屬信法輪功,讓「110」把家屬抓走,而「110」警察表示「不抓法輪功」,這件事住院部五樓整個走廊都知道。

高蓉蓉家中也是警察把守,經常是警察直接在那接電話。知情人透露,警察甚至帶了一條狗在那兒,不准外人與家屬接觸。針對毀容案,瀋陽「610」辦公室的人(024-22701107) 則非常不耐煩的告訴記者:「我們都是遵照指示做的」。

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