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貽春:四中全會應作出的決議

發表:2004-09-06 17: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大紀元9月6日訊,正像中共的每一次全會都要作出決議一樣,估計十六屆四中全會也不能有甚麼例外,也一定會作出一個決議。從中共黨史來看,有的決議由於確定了一定歷史時期的發展方向,便被稱之為重要決議。例如,一九七八年十一屆三中全會決議就是一個重要的決議。類似的好決議,在中共八十多年的歷史上,實在是為數甚少。四中全會將要作出的的決議,事關黨國的根本利益,事關保權維黨的戰略大計,對於中共來說,不可謂不重要。

然而,四中全會能否成為中國政治改革與政治突破的分水嶺?四中全會的決議能否成為重要的歷史性決議?筆者認為,無論作為總書記的紅朝皇帝胡錦濤,還是作為紅朝太上皇的江澤民,無論是頂戴花翎一品、二品的政治局常委、還是二、三品的政治局委員,抑或是各路封疆大吏諸侯等等,都不妨平心靜氣地沿著筆者的思路瀟灑走一回,要多加思索,更要悉心研究,以詳盡勾勒出四中全會決議的輪廓,並使之成為中國大陸政治文明的閃亮之點與新穎標誌。也許,諸位竊國大盜的政治局常委、政治局委員不一定認同並讚許我的觀點,但這是沒有甚麼緊要關係的。只要中共高官聽從」有則改之、無則加免」的毛教導,秉持」不同意你的觀點,但誓死捍衛你表達意見的權利」的基本立場堅決捍衛我鄭貽春說話的權利,我以為,事情總不致於向著太壞的方向發展吧?如此這般,我對偉光正的中共也就不會與時俱進地絕望和開拓進取地悲哀了。總之,我不希望中共用顛覆國家政權和煽動顛覆國家政權的莫須有罪名往我的頭上和身上猛扣屎盆子,搞得我渾身上下連一點乾淨的地方都沒有;我當然也不希望秘密同志用社會主義浩蕩不已的文字獄堵住我的嘴,搶走我的筆,讓我在噤若寒蟬的驚恐不安中被逼無奈地扭曲我直言不諱的剛強個性;我的的確確、實實在在衷心地希望,中國大陸至少能夠講點人性、講點道義、講點良知,而某些官僚也不要一天到晚地死抱著沒有幾兩沉的極權專制主義高帽不放,絞盡腦汁地壟斷非法攫取的國家公權力。如果有人一定要像黑社會老大江澤民那樣,以濫用的暴君之皇權殘酷地迫害我這個多少有點膽氣的持不同政見者,並污蔑我是甚麼泄露國家機密、是甚麼莫名其妙的和空穴來風的顛覆分子或煽動顛覆分子,那我也就真的無話可說了,那我恐怕得用冠冕堂皇的外交辭令來表示,就是too不勝收simple,too naive(借用江澤民訓斥香港女記者的一句名言)一個小小的辭語,即,無可奉告。

現在,我只好不管三七二十一地、直言不諱地打開天窗說出我的亮話,哪怕天要下雨,娘要嫁人,也任由風浪狂飆起、讓暴風雨來得更猛烈些吧!

談到四中全會決議,筆者認為,似應以如下表述為宜、為妥、為善!倘若如此,真是應該阿彌托佛!

一、全會對毛澤東的罪惡進行全面而徹底地清算!

四中全會認為,中共領袖毛澤東早年以武裝叛亂和軍閥割據的非法方式顛覆合法的國民政府。在救亡圖存的民族解放戰爭中,毛澤東及其領導的中國共產黨消極抗日,大肆出賣中華民族的根本利益,一邊倒地賣身投靠前蘇聯紅色帝國。在長達二十八年的武裝叛亂中,毛澤東及其領導的中共造成了數千萬中國人民的自相殘殺,形成了血淚滔滔的巨大悲劇。可以說,毛澤東是中華民族的偉大叛徒、是中國人民不共戴天的敵人。在纍纍屍骨的基礎上,毛澤東於一九四九年十月一日終於登上天安門,成為社會主義紅朝新皇帝。建立中華人民共和國之後,毛澤東竟喪心病狂地發動各種各樣、顛三倒四的政治運動,殘民以逞,強搶公民財產,槍殺無辜、草菅人命,真乃荒唐透頂、無恥至極、胡整瞎整亂整,整出了無產階級文化大革命十年浩劫的全國山河一片血淋淋地腥紅!毛澤東及其領導的中共給中國人民造成了馨竹難書的滔天大罪!有鑒於此,根據全中國人民的強烈要求,建議立即把毛澤東頭像從天安門城樓上摘下來,立即把毛澤東因庸腫而偉大的屍體從毛主席紀念堂裡面拉出來,並迅速運至毛澤東位於湖南省湘譚縣韶山沖的老家。建議毛澤東思想成為中國近代歷史可恥的遺蹟;建議毛澤東思想不應該繼續與時俱進地污染中國人民的頭顱、耳朵與眼睛!

二、 全會認真批判紅朝二世皇鄧小平對中國人民犯下的深重罪惡。

全會認為,由於沒有進行政治體制改革、沒有學習、吸取並複製發達國家業已實行了兩百多年的權力制衡、權力監督等先進的理念與先進的社會制度,中國大陸不可避免地陷入具有極大欠缺的跛足改革之中。此為中國問題非常嚴重的征結之所在。須知,沒有政治體制改革與政治制度突破的經濟體制單方面改革,是決不可能自動地走向政治文明的,是不可能走向成功的!與之相反,卻必然走向權錢交易、行賄受賄、貪污腐敗的社會化。鄧小平一手製造的六四大屠殺加速了中共的腐敗進程。鄧小平無法自圓其說的講話,如」摸著石頭過河」,以及」不管白貓黑貓,逮著老鼠就是好貓」的貓論等,根本就不能稱之為理論。建議立即取締所謂的鄧小平理論!

三、全會認真審查並憤怒聲討江澤民在其執政十三年過程中對中國人民犯下的不可饒恕的滔天大罪。

共產三世皇江澤民出身於漢奸世家,早年留學前蘇聯,曾秘密加入前蘇聯克格勃,受訓後領命回國。之後,歷任長春機床廠設備科科長、機電部處長、局長、部長、上海市市長、上海市市委書記等職。江澤民善長察言觀色、阿諛奉幣。任上海諸侯時每有中央大員視察,江澤民總是陪伴左右,點頭哈腰,極盡奴才媚樣。一九八九年六月四日,江澤民赤膊上陣,躲在人民大會堂裡排兵佈陣,調兵遣將,終於演成震驚世界、慘絕人寰的大屠殺。不久,江澤民即被公權私授為中共總書記。十三年來,江澤民一無作為,竟使政治體制改革大踏步倒退。江執政的十三年,是耽誤中國人民思想解放、言論解放與行動解放的十三年,是耽誤中國大陸社會發展與文明進步的十三年。江澤民現在連個中央委員都沒有混上,但他卻利令智昏地非得用軍委主席的小手槍威脅全黨、全軍和全國各族人民。真乃是可忍,而孰不可忍!全會認為,江澤民要麼是立即退休,把槍給交還給人民,要麼是立即進監獄成為適得其所的老囚犯。何去何從?希望江澤民著即給予明確答覆!

四、鑒於如上所述的中共及其黨魁對中國人民犯下的罪惡,全會認為,中共統治中國大陸的五十多年,決不是其自吹自擂的成功的歷史、輝煌的歷史,而是充滿了邪惡、兇惡、醜惡、罪惡的黑暗而可恥的歷史;偉光正統治的現實,乃是冤屈縱橫、正義不彰、小人得勢、好人遭殃的社會主義紅朝現實!

中共以非法的方式上臺,又以非法的方式執政,並且以執政的方式禍國殃民已達半個多世紀之久。這,豈不怪哉?中共的執政能力,不過就是打打殺殺、砍砍伐伐等暴力革命的能力,是不聽我就讓你死的執政能力,是不順從就強暴你的強姦能力,是不給東西就要讓你活不成的搶劫犯能力,是用大批殺人來保持穩定的屠夫能力,是毫無道理可講只會胡攪蠻纏的流氓能力!是反人類、反文明、反現代化的殘暴能力!

全會認為,為平息全中國人民和全世界人民對中共及其黨魁的憤怒聲討與強烈抗議,中共準備洗新革面、脫胎換骨、重新做人,中共準備使中國大陸像其他國家一樣實行全民直選。中共屆時將推出自己的施政方案,通過徵得中國人民的同意而成為堂堂正正的真正領導者,以此告別昏庸無道的共產暴君以及共產暴君賴以產生的流氓制度。全會決定,從即刻起解散中共基層組織、解散中共中央委員會、解散中共中央政治局、解散中共中央書記處、解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王朝!中國人民自由萬歲!中國人民民主萬歲!

二零零四年九月五日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