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烈抗議央視侮辱俄北奧塞梯遇難兒童!

作者:趙達功 發表:2004-09-07 16: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請讀者先閱讀下列論壇帖子:

「不知大家是否注意到,昨天中央四套節目在播放俄羅斯人質危機的新聞報導時,屏幕下滾動播出這樣的信息:有獎競猜:俄羅斯人質危機中一共有多少人喪生:答案A××人;B××人;C...D...,移動發送答案至××××,聯通....;當看到這樣的消息,我第一反應就是憤慨,在俄羅斯因為恐怖主義襲擊傷亡如此多無辜的平民,且其中大部分都是孩子,居然還有這樣無恥的SP營運商和無恥的CCTV勾結起來在死人身上撈錢。我是一個標準潛水員,對於網上事事都憤慨一把的FQ有時也會反感,但對於這樣的行徑,我將給予它們僅次於恐怖份子的譴責!且不說全球和平,國際反恐一類的高調主題,單從中國傳統,人死為大,對於死者,應該給予恰當的尊重,更何況是在這樣的事故中無辜罹難的平民百姓,更是要對其不幸遭遇表示哀悼和同情,而它們居然能利用這樣的主題賺上一把,我不禁想問問這些垃圾(本來想說「禽獸」,但覺得這一稱號給恐怖份子更合適,對於那些SP營運商和CCTV,垃圾更合適一些),當你們的親人也遭遇不幸後,你看到別人拿你們的悲傷做成這樣的有獎競猜,你是一種甚麼樣的感覺?CCTV4是國際頻道,如果這樣的消息被國外看到,不知道會對我國形象造成怎樣的影響?我很少發文憤慨,希望有同感的人們一起鄙視它們。」

上面是「一塌糊塗」網站的帖子。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中央電視臺還有沒有人性?聯通公司還有沒有人性?在俄羅斯舉國悲痛之時,在全世界愛好和平、民主、自由的國家和人民悲痛之時,在中國,在中央電視臺,竟然拿全世界人民的悲痛作遊戲,是可忍孰不可忍!我們中國人民是站在被恐怖主義殘害的俄羅斯兒童一邊,我們與俄羅斯人民一樣也沉浸在悲痛之中,我們強烈譴責恐怖主義分子慘無人道的野獸行徑,我們堅決支持對恐怖主義的正義戰爭!中央電視臺和聯通公司不代表中國人民,我們強烈要求中國政府向俄羅斯政府和人民道歉,強烈要求嚴肅處理中央電視臺和聯通公司負責人,並同時向中國廣大觀眾和網友道歉!

下面是網友的部分:

「是啊,現在中國人眼中只有錢了,你幹嗎還看無恥的cctv呢,我是好幾年沒看了。

我還真沒注意 操他大爺的(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