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十大性感男女明星評出 章子怡排第7位

發表:2004-09-07 16: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著名雜誌《MAC》發布「2004全球十大性感男女星」評選,亞洲藝人成為好萊塢以及英國娛樂圈之外的一大亮點,本次共有3名藝人擠入十大,算是體現了「全球」的特色,裘德洛首次揚眉吐氣成為全球最性感的男人,而女星方面已經榮登幾年全球最性感女星的布蘭妮也再次捍衛后冠。
  
  據中華網9月6日報導,這項結合票選及訪問、跨國網路調查的評選,中西匯璧,有取代小貝成為新一代全球最新「英倫情人」的裘德洛因《冷山》在全球公映後,他那張英俊臉孔與古典氣質外,還有他嘴邊那抹令人難以忽略的似輕蔑又似壓抑的笑意,那一份危險與冷酷的魅力,使裘德原本就夠迷人的天賦,更加顛倒眾生。成功帶領了2005年全球性感男性的嶄新形象。
  
  曾經榮登各項性感排行榜的布拉德彼特、奧蘭多布魯姆、本阿弗萊克、賈斯汀和休格蘭特跟隨其後外,《蜘蛛俠5》的新晉帥哥克里斯蒂安貝爾也火速上榜,踢走萬人迷貝克漢姆排在第7位,而韓國以肌肉性感進軍好萊塢並且裸照在網路蔓延的權相宇也登上第 9位,令人跌眼鏡的是港臺兩地沒有男星入選,反而是內地的李學慶進入十大。


女星方面,布蘭妮在過去的一年中緋聞不斷,被指人氣下滑,但是依然打敗「真命天女」主唱碧昂斯和「黑珍珠」哈爾貝莉榮登榜首位置,其餘的幾位上榜女星伊麗莎庫斯伯特、卡梅隆、卡門伊拉查以及排在第8- 10位的安吉麗娜朱麗、珍妮弗洛佩茲和凱莉布魯克都是歐美各種性感美女排行榜的常客,全屬預料之中,倒是排在第7位的章子怡成為亞洲女星代表甚是突出。
  
  在國外媒體眼中造型一向「收放自如」,本身也比較前衛適合國際口味的小妮子,即將接拍《藝妓回憶錄》的她在多部電影中都激情澎湃,恐怕已經日漸頂替了鞏俐在西方人眼中「最性感東方女星」的位置,據稱,在年初中國某大型網站「十大性感明星」的票選活動當中,章子怡就以40萬票名列榜首。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