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豐:呼籲解放軍將士起義書(1)----獻給中共十六屆四中全會!

發表:2004-09-08 08:0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前言

解放軍將士們:「六、四」屠殺已過了十五年,引發此次各民族共同大反抗的原因:中國社會的主宰力量----共產黨的腐敗不僅沒有制止,反而逾演逾烈,到了不可收拾、沒有止境的地步,社會已經墮落到「朱門灑肉臭,路有凍死骨」的斷垣:一方面是權貴社會的物慾橫流、紙醉金迷;另一方面是民眾社會的飢寒交迫、顛沛流漓;中國已是富者阡連千陌,窮者無立椎之地。

共產黨在「三個代表」的虎皮下,劫掠搶奪、橫徵暴斂,上扒列祖列宗墳墓,下斷兒孫血脈後路;不僅國庫被盜一空,連民族得立其上的這塊土地也被他們掏透榨干:水土流失、植被蛻變、河斷江泛、風沙肆瘧、地表沉陷……祖先們繁衍生息傳留給我們這塊絕無僅有的得以存身立命的地基也凋蔽敗破、百孔千瘡……中華民族已陷於生死存亡的絕壁!

從盤古開了天地,經了炎黃,堯、舜、禹……周公、孔孟……上下五千年,歷史上可曾有過像共產黨這樣荒淫殘忍、侈奢靡爛、貪得無厭、肆無忌憚、野蠻暴戾的政權嗎?

五洲四海,廣宇環球,可曾有像共產黨這樣倒行逆施、橫豎不分、草菅人命、吮血食人、羞恥全無的統治者嗎?

沒有!從來沒有!

我五千年的文化可曾陷於過這樣的危機嗎?沒有!從來沒有!

在科學如此發達所鑄成的現代文明下,中國社會人心離散、虎狼當道、蠍蛇橫行、到處瀰漫著恐怖、顫慄,冤獄遍地、哭嚎之聲不絕於耳,整個國家陷於酷刑暴政,特務遍佈,警匪一家,政府黑社會化……倫理崩潰、道德淪喪、秩序瓦解……維繫我們的文化也都慘遭動搖……我華廈大地真乃天蒼蒼,地茫茫,夜沉沉……呼之無應、嚎之無聲……市民失業,農民流漓,遍地是罷工抗議浪潮,四野盡揭桿暴動硝煙……一個懲辦江賊民,審判上海幫,推翻共產黨的民族怒吼正成熟為新世紀的歷史任務!憤怒之火焰遍神洲,討伐暴政打倒吃人豺狼共產黨正成為凝結各族人民重建華廈的共同心聲!歷史向每一個炎黃子孫提出縛妖孽,葬共產,重整舊河山的艱鉅任務。父老兄弟姐妹的共團圓就賴於這一任務的實現!

將士們:中華民族到了最危險的時候,起來,不願做奴隸的人們,挽起我們的手臂,挺起胸膛,昂起頭顱!舉起棍棒刀槍----用我們的肩膀擔起自己的命運!

把民族的責任揹負到我們的脊樑!

用我們的血肉鑄起人人生而有之的自由,生命當有的尊嚴!
只有打死豺狼推翻共產黨!撥烏雲才有朗朗天,滅除妖孽才能重整舊河山,再造華廈,重塑民族精神!

解放軍將士們:

從共產黨篡政那一天,中國人民就高舉起反暴政的旗幟,異議陣營的鬥士們就把揭露共產黨,捍衛生命尊嚴的義務承擔在肩,開始了與毛匪共黨專權暴瘧的艱苦卓絕之鬥爭:一茬茬,一代代,前扑後繼,英勇頑強,拋頭顱,洫熱血,不屈不撓地堅持五十多年,始終就沒有鬆懈終斷……

五七年,是我們民族良知發出了第一聲長嘯怒吼,一批正直知識人士對共產黨表達了人民的十目所視,十指所指,如同雷鳴閃電,光耀千秋,史冊永載!毛澤東自比殘忍凶暴的秦始皇,自己說把四十六萬人打成右派(八十年代初平反公布有六十三萬或八十五萬),多少義士被關進大牢受盡凌辱,屍拋荒野,多少人妻離子散、家破人亡……
即使在最黑暗的文革時期,我們民族中那些優秀分子也不甘沉淪,他們上下求索,要為民族找出擺脫黑暗、砸碎鐐銬的出路----各個城市都有一批為探索真理而聯結到一起的沙籠,他們多遭到了野蠻的殺戮:思想解放的先驅者遇羅克、張志新、王申酋……七十年代初的湖南楊小凱、廣州李一哲們……他們都響亮地喊出了要民主,要自由,不要秦始皇的時代強音,終於匯成了七六年天安門前那場向當代秦始皇的「揚眉劍出鞘」,揭開了共產專制條件下爭自由,要民主的序幕(由於時代的侷限,「四五運動」本身可能算不上一次徹底的民主鬥爭,因它含有一定成分的共產黨右翼性,它的歷史作用卻為開啟真正的民主自由踢了第一腳)。

接下來,南疆貴陽噴發出一股全新的民主清流,短短的兩個月就輻射全中國,帶動出北京「民主牆」的燦爛春天,這股浪潮頂著高壓與圍攻,夾縫求生,忍辱負重,維持了二年半,於一九八一年春被一網打盡。它雖不能算是成熟,但卻是一次散發著理性解放要求的覺醒,其著眼處是為民族縷清陷於如此持久災難的原因,是當之無愧的二十世紀的啟蒙運動。它雖被鄧小平鎮壓了,民主自由的火種卻已撤播,根植到民族的血液,無時無刻不在頑強地尋求萌發,艱難地掙紮著,博鬥著:人格尊嚴的要求潮湧般地席捲中華,要民主,掙自由的吼聲震耳欲聵,驚動天地、感泣鬼神……鄧小平發動了「反自由化」的反動回潮,在人民以及共產黨內開明派代表胡躍邦等先生們的抵制下,這股逆歷史而動的回潮草草收場。八三年的「嚴打」尚未落幕,八四年學潮重起,承民主的要求於其前,匯成了八六年那場起於合肥迅速漫卷全國的學潮,傳遞了七六、七九的火種,為八九民運作了前期準備。

在全人類高唱民主凱歌,紀念法國大革命之際的八九年春天,明公胡躍邦含恨離世,山川哀傷、天地動容、萬民悲慟,胡公的冤屈終於喚醒了全民族的良知,催發出國人人格尊嚴的覺醒,一場以學生為先聲的悼亡靈,反官倒、反腐敗,要政治透明,要言論自由的全民族的民主大潮以速雷不及掩耳之勢縱貫南北,橫掃東西----東方的睡獅醒來了,華廈沸騰了,整個共產世界咆哮了!天宇凝,大地動,中華有史以來最偉大最波瀾壯闊的民主運動鋪天蓋地而來,敲響了共產主義的喪鐘。它莊嚴宣告:

共產主義是虛幻假相,不適合人類的生存,應徹底予以摧毀!
八九民運的偉大意義就是劃開了共產主義運動從上升陷於衰敗的分水嶺!
八九民運敲響了共產必亡的喪鐘!
八九民運宣布了人類一家,為中國的前進找到了座標----人類價值共一!
任何社會存在的必要性都是向國民提供安全,秩序,不是為了仇恨、鬥爭。

生命天就,人權至上!

八九民運作為文化的基點,它是人類存在的根脈所系,是從生命內部發生出來又歸回生命的人本大覺醒。
它昭示:人為人而活,不為任何意識形態而活!
因而,它徹底動搖了共產黨統治的合法性,使其陷於人人喊打的狼狽處境!
八九民運遭到了鄧小平、江澤民、李鵬一班劊子手們最殘酷最血腥最無恥的鎮壓:
趙紫陽先生被非法軟禁;屍骨堆古城,熱血染黃土,萬民悲憤、山河烏咽、日月為之喪色、天地為之失聲……

解放軍將士們:

十五年過去了,共產黨不僅沒反了腐敗,它們乾脆就蛻變為野獸。
我誠懇地請求你們能看到:中國已患上不治之症,它的潰爛沒有止境,它腐敗到何種程度呢?單從它的銀行管理來看,僅政府承認的壞賬呆賬就有1.2萬億,壞賬、呆賬在四大國有銀行的年遞增率為6千億,佔去國民生產總值的40/%,請想想吧,這麼大的一個國家,有13億人,它一年生產總值的40/%竟不知去向,這還能算是一個國家嗎?每天都有大量的款項流到海外,每天都有貪得腹凸腸肥的貪官逃出國門。一個對國家對國民負責的政權能在天安門前耗巨資建那個大鳥蛋,大鳥窠嗎?只就看看眼時下如狼似虎的警察,你就知道中國黑暗到何種地步。
將士們:

請看一看吧,人走在街上竟無緣無故地抓去打死,一起一起又一起;女青年生得漂亮就被強姦死;三歲的小孩被活活餓死;女學生放學回家被警察當賣淫女抓去;五十六名東北同胞數年告狀不成只得蹬上高樓喊冤;六名東北婦女無奈上樓自殺;天安門前多少自焚者?福州花連縣委書記黃金高說實話被省市委隔離;蔣彥永老人說實話被軍隊關起來;山東父老跪到胡錦濤車隊前齊聲喊冤;鄭思寵律師仗義執言而進牢房;南方都市報說實話而被判刑……無勢無錢的弱勢群體怎麼往下活呢?

我問蒼天,路在何方?
我問蒼天,路在何方!

咱們且不說別的,江澤民主政以來,在你們軍隊封了多少「上將」吧?你們現在的上將是毛譯東時代的元帥和大將,到了江澤民手裡簡直就像發麵酵母,一茬茬地往外冒,解放軍的將軍如「雨後春筍」----何之於這樣呢?他要收買!他必須收買,一天不收買他就成了孤家寡人。請看看張萬年老人的榜樣吧:七十多歲的人了讓上海癟三玩於股掌,正是莽漢張萬年的上當才讓江賊篡軍陰謀得呈,張老將軍自己呢?癟三們連眨眼的工夫都不留給他,腳一抽就甩到坑底,張萬年的恥辱是永不能洗刷的,張萬年呀張萬年,你讓孔孟蒙羞,讓齊魯受恥!只要有歷史你就要被國人嘲笑。

再看看軍委:陳至立、由喜貴算什麼東西也往裡躦,軍委的建制快比政治局還多還大了,最莊嚴的帥府成了拉圾箱。訌澤民那乳臭未乾的二小子還不知槍栓怎麼拉竟當上大區副政委;江棉衡能當科學院的副院長……

將士們,破鞋坐到你們當中,你們不感到羞恥嗎!

你們都生活在自己的國土家園,每日大量發生的那些慘不忍睹的悲劇都逃不過你們的眼晴。你們自己來捫心問一問吧:這個國家還能維持嗎?

將士們:

最嚴重的是你們做為國家的防禦力量,竟在八九年充當了屠殺人民的工具,當時這支隊伍的早期將領如徐向前、張愛萍等老一輩百餘人出面阻止,結果悲劇還是發生了。十五年過出,中國的現實狀況證明:八九民運的選擇就是由中國歷史進程的根據直接催發,它是據於人類共同的方向----
因為:人既已是人,那就人人都有平等的尊嚴,不分民族,不問信仰!
沒有一個國家可以逃避在人類一家這個價值之外。
只要是人,就只能做為人而存在!
人不能做為意識形態的附件!不能做為制度的附庸!

不接受八九民運的價值選擇,就走不出危機的沼澤。鄧、江、李屠城後這十五年的實踐還不足以證明這一點嗎?----社會不是處在政權的預見與規範之下,而是朝著政權號召、規範相反的方向急劇惡化,這還不是權力性質與人的性質相背離的證明嗎?

眼下的胡錦濤、溫家寶並不像忍人惡漢,看不出有多少邪術,他們也不是不做努力,常常有反省自責的言論,但仍不能制止國勢的衰敗,道德的繼續淪喪、秩序的徹底崩潰,在我中華大地上,每日裡都是這裡的書記、省長、市長捲走多少錢,一夜輸掉多少百萬;那裡的書記、局長怎麼樣互相火拼殘殺,槍擊硫酸燒;某地的官員勾結販毒團夥……某省走私,某省偷稅,多少官員攜款出逃……某地無辜致死,某地集體淫亂,這裡搶了銀行,那裡的官員死在妓女身上……這些醜聞也包括軍隊:武裝走私,互相火拼……這一切究竟是因為什麼?
道理清清楚楚地擺在那裡:
共產主義是主觀空想,人卻是客觀實在!

一切客觀存在都先天地有了性質,怎麼可能設想讓客觀的人放棄自己的本性去服從不著邊際的虛幻呢?

人只能走人路,共產黨偏讓人放下人路去走看不見摸不著的幻想。
經濟是人的存在須臾不能脫離的條件,必須指出;經濟是人的「存在」所不能脫離的,它就不可能渲賓奪去人的存在這個主,馬克思痴心胡說的「經濟決定論」就是離開人的存在想入非非。它當然不能比生命的存在更根本更基礎,因此人類社會的存在就建立在生命的自我完滿上,生命的自我完滿就是人權至上!
人權高於主權!

將士們:

一個人權至尊至上的觀念已經由八九民運所播種,走進了社會,沒有什麼人,有什麼力量能繞開它而獨劈溪徑,中國前進的道路只能以它為底線,中華民族道德倫理的重建也只能從它開始----這就是人類的生存是服從自身的生命性,決不是服從任何主觀胡說,因而人類生存的最高原則就是生命的完滿。

將士們:

中國的民主鬥士們用他們的生命和鮮血拉開了民主進程的序幕,用艱苦卓絕的奮鬥把這個進程推到了成熟的水平,共產黨已陷於崩潰瓦解的末日。徹底推翻專制,埋葬吃人不吐骨頭的共產黨反動勢力,完成憲政,最終在我國實現民主的攻堅任務,應該由你們來完成,你們應義無反顧地予以承擔!你們應該是國家的柱石,御外的力量,但是長期以來軍隊卻做為私家集團的保鑣充當鎮壓民眾的工具,「六四」屠殺已使軍隊蒙受奇羞大辱,長期得不到人民的涼解。
要知道,徐向前、聶榮臻都反對屠殺。

徐向前在屠城前努力敦促緩和,阻止軍隊進城,屠城後又多次表示:對六月四日採取的清場及平息政治動亂事件中,動用了實彈鎮壓,並造成數百人傷亡,表示震驚;事件將在我黨我軍歷史上留下傷痕和重大過失,表示不能接受。

九月二十日又再次表示:動用軍隊鎮下,總是難以接受的。徐老元帥死前都不能忘懷,提出要在適當的時機對八九風波做出修正;張愛萍、耿飆、黃華三位元老也極力抵制屠城,特別令人敬仰的張愛萍老人至死都不見鄧小平,五次上述平反;在這次空前的暴行中有一百多名老將軍反對屠城,除了張愛平、耿飆,還有陳士渠、葉飛、宋時輪、周桓、楊德志、秦基偉、張才千、梁必業、唐天際、王輝球……等等;最了不起的是三十八軍軍長徐勤先少將,大義凜然拒不從命,是我中華的血氣男兒;在這次屠殺中還有許多軍官,戰士英勇地站到人民一邊,他們也都受到了殘酷的審判,原五十四軍戰士張士彬就與我同在濰坊監獄負刑。原戒嚴部隊通訊站站長(連職)劉曉明就揭露其屬下「平暴英雄」劉衛國其實是擦拭武器走火所死,並以極其敬仰的心情介紹了他們師長是如何率全師迂迴京郊不肯進城屠殺。事後,許多在鎮壓中上當受騙的有「功」軍人,曾經以各種方式向江澤民中央痛陳自己的痛苦和憤怒,他們懺悔,許多軍人拒絕記功,還有許多人轉業後受到地方人民的鄙視,乃至被自己的家庭所拒絕……大連市那位告發肖濱的婦女正天被飛石襲擊,多次搬遷……在這次屠殺中軍隊蒙受了前所未有的污辱……

將士們:
你們也是中華民族的一員,也是炎黃子孫,你們對中華民族也有一份義不應辭的責任。

我們不相信,你們看著我們的市民、農民同胞煎熬在水深火熱中能無動於衷?看著社會秩序崩決,道德淪喪能不心急如焚;看著祖先留給我們這塊得以存身的土地被啃噬、破壞能不憂慮;看著我們的國土被出賣能不氣憤……人民離心,民族隔閡……這一切都要求我們共同負起重建的責任!恰恰是黨控武裝這種獨裁的制度使軍隊形不成民主氣息,阻礙了社會的前進。八九年以來,軍隊中許多有民主要求的人也曾嘗試圖謀,但一露頭就被鏟除,雖然軍隊有許多有良知的個人,但在江澤民的把持、監控、離間下難以走到一起,握不成拳頭,成不了氣侯。

中國若沒有軍隊的覺醒,國民的民主要求越是深入,越是強烈,所造成的社會隔閡就越是尖銳,社會對對立就越是加劇,民主的實現不只要社會的成熟,也要求軍隊的同步成熟,軍隊不完成這一覺悟,社會的進步就陷於重重障礙,危機的白熱化將導致整個國家陷於恐怖主義泥潭----中國的警察早成了土匪,他們借軍隊孤假虎威。軍隊一天不革命,國家就向著深淵跌一步。軍隊一天不站到人民一邊,社會就向著災難深陷一層,就可能是秩序完全失控,破壞的程度就難以預見,整合重建就越是積重難返。
因此,法辦江澤民,清算上海幫,推翻共產專制的歷史任務,需要軍隊公民的參與,這是全國各族人民所殷切盼望的。

將士們:
請不要忘了,你是中華民族的一員,你就對自己的祖先有一份承諾,對我們的子孫後代有一份義務,你不能逃避!你不能當孬種!通過軍隊的起義來最終掄救國家,完成民主,實現憲政,是大勢所趨。是所有有天良的,正直的軍人所義不應辭的責任!

將士們:

是時侯了,承擔起挽救民族危亡、復興中華的義務吧,請伸出你們的手臂與億萬同胞挽到一起,共同來搶救我們的國家。時不待我,餘下的時間不多了,為建設一個新的國家,起義吧!
當然你們會想:難道不能找到更好的救國方式嗎?難道對共產黨不能實施改良,一定要打倒它嗎?
起義又何談容易,怎麼組織,怎麼實施?能夠完成這個任務嗎?……是的,有許多問題。起義談何容易!為此,在下在提出這個號召之後,將就這些疑問和棘手的方面做出回答。

首先是:一為什麼必須推翻共產黨,而不是改造它?難道不能通過政治改革使它換骨脫胎?

這個問題,我們將從實踐和理論兩個方面來做出回答。因為共產主義不只是個現實的實踐,更深層的困難在於指導實踐背後的那學說,正是那學說自身的虛幻與形而上學性,使它包含的荒謬不能被直觀,使我們錯覺地認為全是因為壞人當道,而勿視了對理性質量的考察,正是虛幻信念澱固成頑固觀念異化了人的心靈,所以回答這個問題也需要用學說的規模,不是在這裡能完成的。我們的回答就只著眼於兩點:一是共產主義的實際罪惡;二是共產主義學說在理論上的荒唐性----它是沒有客觀性的不可證明的臆想。
第二部分談談軍事起義的戰略原則與方法論原則;
第三部分是起義軍隊所必須服從的原則。
本文的目錄是:
前言
一:為什麼要打倒而不是改造共產黨?
1:共產黨不具有中國本土合法性
2、共產黨的早期(在野史)罪行
(1)破壞國民革命的兩湖農民運動
(2)共產黨殘酷的自相屠殺
(3)在中華民族的生死存亡關頭都產黨都幹了些什麼?
3、共產政權罪惡滔天
4、對「共產主義」的理論批判
二、軍事起義的可能性
三、軍事起義的戰略原則
四、軍事起義的戰術方法論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