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嵐清點名「嚴辦」 人大學子家破人亡

發表:2004-09-13 05: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畢業於中國人民大學的法輪功學員白少華,因揭露迫害遭當局懸賞通緝,前中央 610負責人李嵐清曾親自批示要「嚴辦」白少華。幾年來,白少華兄死父亡,70歲的母親流離失所,妻子受株連失去工作,帶著4歲的女兒無依無靠,一個原本幸福美滿的家庭家破人亡。白少華現關押在北京團河勞教所。

*品學兼優、多才多藝

現年32歲的白少華,出生在黑龍江一個知識份子家庭。母親是一名退休音樂教師,父親是中國書法家協會會員。白少華和哥哥白曉鈞在家庭熏陶下,多才多藝,擅長書法、繪畫、音樂、體育。白少華當年被評為中國人民大學最受學生歡迎的十大校園歌手之一。
  
1994年,白少華全家參加了法輪功創始人在哈爾濱舉辦的學習班,身心受益。1995年白少華從中國人民大學畢業後,在北京新奧特集團工作。
  
1996年初,白少華和另一名學員李旭鵬在中國人民大學建立了法輪功煉功點。99年7月鎮壓前,人民大學每天參加集體晨煉的大約有100多人,經常去煉功點的約有500人,包括部分畢業離校的校友,他們其中很多是品學兼優、學有所成的優秀青年。
  
白少華在公司有口皆碑,深得同事敬重。在他影響下,他所在的部門從經理到員工全部修煉法輪功,大家工作都非常出色,僅1998年就給公司總部就多創造了200多萬元的利潤。

*李嵐清親批「嚴辦」
  
鎮壓開始後,素有「中央第二黨校」之稱的中國人民大學,大搞文革式的「揭批」運動,為鎮壓背書。白少華和煉功點其他堅定的法輪功學員成為重點迫害的對象。
  
白少華因為講法輪功事實真像多次被抓、成功走脫後被迫流離失所,遭當局懸賞通緝。前中央 610負責人李嵐清曾親自批示要「嚴辦」白少華。
  
2002年4月10日白少華在北京再次遭綁架,飽受酷刑折磨,他連續絕食100多天抗議。2002年10月 15日被判勞教兩年,同年12月轉至北京團河勞教所二大隊。
  
由於白少華拒絕妥協,並多次在眾人面前阻止不法獄警對法輪功學員的體罰和折磨,被勞教所列為「重點人物」,送到「專管隊」。
  
在「專管隊」,白少華幾十天被綁在床上,限制飲食及大小便。在高壓迫害下白少華仍信守情操,堅持信仰,一些違心放棄的學員深受感動,重新走入法輪功。
  
於是白少華林又被隔離到集訓隊。該集訓隊於2004年大年初一至初五短短五天把北京法輪功學員彭光俊電擊毆打致死。
  
警察公開向外宣稱:「白少華不轉化不許離開集訓隊」,並停止了白少華的接見。白少華的妻子受株連失去工作,帶著幼女多次來勞教所探視被無理拒絕。

*兄死父亡 老母流浪
  
白少華的哥哥白曉鈞,男,35歲,原東北師範大學講師。2000年7 月18日,因去北京上訪被捕,被判勞教1年,在長春市奮進勞教所,白曉鈞的臂、腿被毆打致傷並被感染嚴重疥瘡,生活不能自理。2002年4 月,白曉鈞被再判勞教3年,2003年7月18日,白曉鈞在長春朝陽溝勞教所被迫害致死。
  
白少華的母親也是法輪功學員,因上訪被警察打傷。70歲的老人曾捧著大兒子的骨灰去北京團河勞教所要求見二兒子遭拒絕,孤苦伶仃的老人至今流離失所,下落不明。
  
在朋友、同學、同事中,白少華因為人才出眾享有很高的聲譽。如今,哥哥被迫害致死,父親去世,母親流落他鄉,妻子帶著4歲的女兒艱難度日。在一次同學聚會中,白少華全家遭遇使大家無不為之動容,大學同班同學在香港、北京等地自發聯合起來力所能及的關注和幫助白少華。

*人民大學其他受迫害者
  
同白少華一起組建了中國人民大學煉功點的李旭鵬,畢業於中國人民大學社會學系。後任教於瀋陽行政學院。2001年遭綁架,從北京市公安局七處轉至團河勞教所,多次遭非人虐待而昏迷。
  
另外人民大學新聞學院傳播實驗中心教師馬琨因上訪多次遭關押,2002年1月25日被迫離家出走,遭國安全國通緝。在強大的政治壓力下,其丈夫盛希貴被迫與她離婚,馬琨至今下落不明。
  
家住中國人民大學的首鋼冶金研究院退休女工程師王桂菊,2002年4月27日在人大校園內遭海淀派出所和人大居委會綁架,同年5月中旬被迫害致死。


(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