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薇「緋聞男友」遭暴打 懷疑和趙薇的事情有關

發表:2004-09-14 19: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9月12日晚,造型師易茗在西客站附近遭到兩名不明身份的青年毆打。目前易茗正在北京健宮醫院接受治療,他懷疑自己被打與「易茗趙薇緋聞」有關。趙薇的經紀人表示,趙薇不知易茗被打,也不會去關注。
  
  據中華網9月14日報導,昨天下午,易茗頭戴黑帽子躺在病床上,上嘴唇高高腫起,右手正打著點滴。自稱是易茗學生的趙小姐表示,易茗的牙齒有些鬆動,無法講話。對於記者提出的問題,易茗用點頭或搖頭來回答。
  
  趙小姐說,12日晚上10點30分左右,她和易茗從公司出來。快走到建銀大廈門口時,兩個身穿白T恤、灰褲子的男子迎面走來。「我還以為就是兩個普通的小青年。走到跟前時,他們不由分說就對老師拳打腳踢。他們踢老師的肚子,還打他的頭。」趙小姐說,打了最多1分多鐘,等她反應過來,打人者已經跑了,但未對她造成傷害。趙小姐隨後報警,太平橋派出所的警察趕到現場。易茗被同事送到宣武醫院就診,昨天凌晨轉到北京健宮醫院。
  
  趙小姐表示,易茗是得罪了人才遭人毆打的。之前,易茗曾接到過兩次簡訊恐嚇,「易茗當時懷疑和趙薇的事情有關係」。醫院的樸醫生稱,易茗的頭部有個大包,但暫時並無大礙。據悉,太平橋派出所已開始調查此事。
  
  趙薇的嫂子兼經紀人陳蓉表示,趙薇人在香港,自己在接電話前20分鐘才知道易茗被打。趙薇跟易茗合作過,但兩人連熟識都算不上。「我不知道他是不是想炒作,我對那個人一點也不瞭解。我們合作過的人很多,不可能每一個跟我們合作過的人出點什麼事,我們就得關注一下。」提及趙薇和易茗的緋聞,陳蓉說那是不可能的事。當時看到報導,認為是製造出來的新聞,所以沒有理會,沒想到現在又發生這件事情。
  
  ■背景
  
  趙薇易茗傳出緋聞
  
  8月18日,有人向媒體曝料稱趙薇與易姓造型師有新戀情。19日,趙薇稱傳言很無聊。造型師易茗所在公司20日發聲明,稱媒體報導為假新聞。23日,易茗助理稱有人發短消息恐嚇易茗,簡訊內容為「姓易的,閉嘴!你他媽的,再聲明這聲明那的,小心要你自動消失」。28日,易茗公司再發聲明,稱易茗和趙薇是好朋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