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夫金字塔發現新秘室 懷疑內藏外星人書信

發表:2004-09-16 18: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俄羅斯《共青團真理報》最新報導:考古學家在埃及胡夫金字塔裡的「皇后墓室」下方發現另一個秘室,並懷疑金字塔內藏有外星人的書信。

  法國科學家日爾.多爾邁昂和讓-伊.維爾德哈特於8月底宣布,他們藉助敏感的儀器在對金字塔內已知墓室探查的同時,又有了新的發現。

  他們用的是微型重差計,藉助這種儀器重力稍微有所傾斜便能發現空洞。科學家們正是用這種方法斷定金字塔內「皇后墓室」下方至少還有一間不小的墓室。這樣的墓室到底有多少間?整座金字塔究竟是個什麼樣的結構?兩年前曾往裡面送進去一個機器人,讓其在通往「皇后墓室」的一條神妙莫測的通道「走」了一遭。那次它好不容易「走」到了一扇帶把手的銅門跟前。埃及人也好奇,允許將那扇門穿透。但是門裡面除了沙土之外什麼也沒找到。看來這次又有了新的發現,又產生了新的希望。日本科學家經用雷達對假想地進行一番「探查」之後,也證實了有一個不小的房間。

  只是目前還不能挖掘這間秘室,埃及當權不知何故不予批准這項行動。不過這一來倒更激發了研究人員的想像力。裡面到底會有些什麼東西呢?有幾種說法。法國考古學家認為裡面正好是安放著胡夫法老的遺骸。另有科學家認為,這間墓室並不是為他所建,還說裡面藏有一些神秘的東西,或是從阿特蘭提斯運到埃及來的書,最次也會有數不清的財寶,可能還有胡夫法老的金身,關於金身一說一直流傳至今。還有一些科學家則堅持說金字塔內存有地外人的「信件」,或稱「印刷品郵件」。

  美國魯特赫爾斯大學的電氣工程師克里斯托費爾.羅茲也認為外星人有可能將「時代文物密藏容器」留在地球上,而不是僅靠無線電信號與地球聯繫。他號召同行們滿地球找尋這種地外郵包,其中也包括在埃及金字塔內尋找,他認為那是一個「永久用戶信箱」。

  羅茲說:「裝有題字和線條畫的郵包遠比無線電通訊有優勢。再說,像光碟和結晶體之類的相應載體能容納大量的信息。」

  報紙也說,人類其實早於30多年前就往星際空間送去了「旅行者-1號」和「旅行者-2號」以及「少先隊員-1號」和「少先隊員-2號」等航天器,裡面就裝有內含地球居民信息的特製鍍金光碟。那麼,外星人也有可能飛到地球上來,參與金字塔的建設,還在裡面留下了關於自己的信息,或者別的更有趣的東西,如所有已經揭開的宇宙秘密。

  其實,關於外星人參與興建金字塔之說由來已久,不過也就是不久前,在挖掘位於離埃及海邊阿布基爾海灣幾公里遠的被淹沒的赫拉克利翁城的過程中,考古隊隊長、法國考古學家弗朗克.戈迪奧找到了伊希斯女皇的雕像,基座上還發現了一些怪怪的題字,其譯文大似如下:「法老和整個埃及將自己和神殿奉獻給來自其他星球的偉大建築師。地球從我們的金字塔向天狼星的黑屋送去對上天的問候,而且我們對你們這些遠道來的足智多謀的人表示熱烈歡迎。」

  種種跡象表明,一旦埃及當局允許在金字塔內開展考古工作,科學家們就會立馬恢復他們的研究。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