範英著:「廁所月餅」和江澤民

發表:2004-09-17 07: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秋佳節臨近,月餅大戰方酣。禮盒裡放黃金飾品,碧玉麒麟的天價月餅,引起我們對貪污受賄行徑的憤恨,但還不至於噁心;而看到「廁所月餅」的烘焙,我險些嘔吐出來----山東青島地區一家糕餅業者在廢棄廁所中作業:「裡面糞水橫流,工人須穿著雨靴工作,大量回收的發霉月餅餡擺放在桌面,上頭有不少死蒼蠅,旁邊有1大盆散發惡臭變質雞蛋、1桶餿水油及工業色素與糖精等黑心原料,剛剛出爐的月餅等則放在旁邊的髒木台上;這些月餅將賣到當地高檔的五星級飯店,供高檔客人食用。」

前幾年曾爆出南京市冠生園使用前一年的剩餡制做月餅,鬧得當年全國月餅市場大受影響。但在被腐敗制度腐蝕了的道德現狀下,業者不但不能引為教訓,反而學會和推廣了這缺德的行為。其心態是:他能這樣干,我為什麼就不能這樣干?准他缺德牟利.就不准我昧心斂財?這些坑人利己的商家很有理!

是的,他們理應有理!難道江澤民就不是過期變質的「廁所月餅」?

江澤民作為第一把手的13年,一人得道,雞犬升天,他的兩個兒子,把持電信界,混跡軍界要津;連他的外甥最近也出頭搞輿論造勢;他出於私利與妒忌,壓制同僚李瑞環和朱鎔基等,更置他的前任趙紫陽於不得死也不得活的囚籠境地!他13年的統治中,不僅「6.4」不得平反,更對法輪功施以群體滅絕政策;他拉幫結派,引來綠頭蠅飛來轉去,嗡嗡哄叫……。16大上,名曰交權,而把持軍權不放,成為黷武集團利益代表,攫取私利,叫囂戰爭,強化國內鎮壓。就像「廁所月餅」的油光外殼可以用模子打上蓮蓉、豆沙、棗泥,以及福、祿、壽等誘人涎水和幻想的圖案一樣,他也打上了「三個代表」、「以德治國」等口號,藉此邁入殿堂,搶灘國際,竟有賞識者嘖嘖稱道,豈不知毒菌拌著蒼蠅屎,一起進腸胃矣!

若准許江澤民這塊坑人料招搖撞騙,而不准「廁所月餅」合法行銷,豈不是只准州官放火,不許百姓點燈?你可同意這個邏輯的持續?若不同意,就應該把你的怒氣首先指向江澤民一夥,才是正理。事實上,我們責罵了製造毒酒、毒米、毒水果、毒蔬菜的黑心商販好多年了,我們也聽中共有關部門堵塞假冒偽劣商品的叫喊好多年了,但連年來,不見其少,只見其多,道理就在於不鋤掉根,只把口水唾苗,徒使自己傷氣費力而已。


(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