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貽春: 給中共及其黨魁送花圈

發表:2004-09-19 09: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就在中國共產黨緊鑼密鼓地準備召開十六屆四中全會之際,近期在網際網路上傳出一個大快人心事的消息:有人給中共及其黨魁送去了花圈!八月二十六日有報導說,39軍老軍人300多人佩帶功勛章衝進中南海門衛,送去兩個花圈,一個給江澤民、一個給李鵬。

300多人給中共及其黨魁送花圈,這無論如何都是頗有意義的事件,既有現實意義,更有歷史意義。這可以被認為是向中國共產黨報喜(壽路到頭的人死亡,按中國民俗來講是喜喪)的標誌性事件,更可以看作是給中華人民共和國這個共產帝國五十五週年慶典的豐厚獻禮!無論追求民主自由,還是實現人權法治,都可以、應該而且必須給中共送花圈,都可以、應該而且必須給中共黨魁送花圈!給中共及其黨魁送花圈,這可以說是恰逢其時,這可以說是順理成章,這可以說是天隨人願。因為,這是一件利國利民的好事情,這是推進中國大陸全面現代化刻不容緩的艱鉅而光榮的歷史使命。其實,花圈是早就該送的。不過,現在送也還來得及。給中共及其黨魁送花圈的,估計不僅僅是這
300多人。這300多人不過是個證明、是個象徵、是個小小的預兆而已。現在,北京以及全國各地幾十萬乃至上百萬的上訪大軍每時每刻都在以各自的方式給中共及其黨魁送花圈,幾千萬下崗工人和好幾億無崗可上的農民也都在以公開的或隱蔽的途徑給中共及其黨魁送花圈,可以說,遭受極權專制主義肆意壓迫、百般戕害的十三億紅朝奴隸-------中國人民由於自身的不斷甦醒、不斷覺悟、不斷抗爭而正在一波又一波地、一浪高過一浪地、前仆後繼地給中共及其黨魁送花圈!

筆者在這裡謹提出一個切實可行的建議:一定要把花圈做得既大方,又好看,要做得美輪美奐、光彩照人,要做得精緻些、再精緻些,最好要達到完滿的程度。做好了世所罕見的花圈之後,一定不要忘記寫上一幅巨大的輓聯。左聯是:千秋悲劇誰主沉浮;右聯是:世紀苦難共產遺禍;橫批是:拜拜了,您呢!一定要告訴每一個中國人,並且讓大
家告訴大家,極權專制主義的非法政體已經死亡、共產統治業已灰飛煙滅,就像SARS疫病一樣地不見蹤影。我們一定要為中共的死亡舉行跨世紀的、隆重的、轟轟烈烈的、大規模的告別儀式,之後還要在全國範圍內、在全世界範圍內舉行史無前例的盛大葬禮!

送葬是必需的,是絕對必需的。黑社會龐大組織---極權專制主義共產黨的死亡,乃是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啟點,更是人性戰勝獸性、自由取締奴役的輝煌開端!

須知,中共及其黨魁半個多世紀以來,不但肆無忌憚地取締中國人民的信仰自由,而且還以大興社會主義文字獄的方式大搞思想圍剿與言論封殺的現代焚書坑儒,無所不用其極地剝奪中國人民的民主自由,取締並滅殺中國人民的基本人權,連綿不絕地造成無窮無盡、浩蕩千秋的血淚悲劇,以致於在和平的統治期內竟導致八千多萬的中國人死於非命!睜眼看看吧:共產統治究竟給中國人民帶來了什麼?難道不是酣暢淋漓的鮮血與滾滾而來的淚水、琳琅滿目的迫害與花樣翻新的屠戮、千瘡百孔的貧窮與走頭無路的落後,更有那觸目可見的假冒偽劣、司空見慣的坑崩捌騙,以及權錢交易、權力尋租、公權私授、官帽市場化、賣官鬻爵、行賄受賄等林林總總的貪污腐敗?偉光正的共產統治以其無德、無道、無恥的三個代表,把錦繡壯美的華夏山河竟給統治成了世界上僅存的最大規模的原始部落!滿目瘡痍且不說,千瘡百孔且不說,而且還人鬼莫辯、道德敗壞、正義不彰、邪惡肆虐、天良喪盡!

中共在製造了人類歷史上空前絕後大災難、大痛苦、大悲劇的今天,仍然以暴力加恐怖加謊言的方式,以毫無悔改的花崗岩態度頑固地堅持其反人類、反文明、反現代化的罪惡立場,更有甚者,竟恬不知恥地狂吠」再干一個二十年!」

難道中共及其黨魁殘民以逞,五十多年還不夠多?難道中共及其黨魁草菅人命,半個多世紀還嫌太短?難道中國人民非得在極權專制主義黨的罪惡統治下話該倒霉地、任人宰割地混時度日,混時度日地浪費無以計數的寶貴的生命、時間、青春、熱情以及活力?對此,每一個有良知的中國人是堅決不能答應的!給中共及其黨魁送花圈,就是明確無誤的不答應!

給中共及其黨魁送花圈,這是應當予以充分肯定的偉大創舉!這是中國人民普遍覺醒的
顯著標誌,這是中國人民自我解放的獨立宣言,這是正義之彰顯、英雄之作為!我們對此有充分的理由鼓掌加油,我們對此有充分的理由滿堂賀彩!應當說,一以鄭貽春貫之地自吹自擂為偉光正的中共,是無愧於接受花圈的;作為社會主義紅朝皇上的中共黨魁,是無愧於接受花圈的!

中國人民對於中共及其黨魁現在已經擁有了最佳的認定方式。這就是,給中共及其黨魁送花圈。要別開生面地送花圈、堂堂正正地送花圈、大張旗鼓地送花圈、歡天喜地地送花圈,一直把花圈送進中南海、一直把花圈送到八寶山、一直把花圈送到共產老家去!

蘇共倒臺是個例子,薩達姆垮臺是個榜樣,而榜樣的力量是無窮的(列寧語)!中共及其黨魁恐怕是要毫無差異地步其後塵,下場也一定是一樣的,末日也一定是要來臨的!

二零零四年九月七日


--------------------------
源自《議報》(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