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餅餡用腳攪拌 現場髒亂倒吸一口氣

發表:2004-09-21 16: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秋在即,月餅商家都在加班加點趕工。市場上什麼黃金月餅、天價月餅等紛紛出籠,看得眼花撩亂,好是歡喜。然而河南省嵩縣城關鎮的一家月餅餡料企業,用人腳充當攪拌機踩踏出來的月餅,著實讓人也倒吸一口涼氣!  

據洛陽日報報導,當地一些月餅經營戶接連向《洛陽日報》反映,在嵩縣城關鎮有一家月餅餡料企業,生產條件極其惡劣,部分加工程序露天作業,員工們攪拌餡料時,是光腳踩踏,整個現場蒼蠅亂飛。

為此,洛陽日報特派兩名記者陳運團、趙朝軍趕往嵩縣以進貨的名義暗訪。
  
暗訪發現,一自稱是洛陽市雪海冷凍食品有限公司的企業,現場操作間骯髒不堪,而且全是露天作業,加工的食品材料就放在污水橫流的地下,沒有場棚遮蓋,空中蒼蠅亂飛,空氣中更瀰漫著陣陣霉氣和廁所飄來臭氣。

不幸的是,兩名記者的身份被識破,現場一申姓經理大喊:「他是記者,打死他!」隨即立刻有七八個男員工衝上去,抓住攝影記者一陣爆打,並將趙朝軍的相機強行搶去,往地上摔,相機頓時四分五裂,趙朝軍也被打倒在地。這夥人並將陳運團的手機奪去,耳光和拳頭並向他襲來。

記者遭群毆事件發生後,相關部門迅速介入。警方並對公然打人者採取了控制措施。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