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貽春:對黃金高事件的偉光正方針(三)

發表:2004-09-24 08: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黃金高的問題說明,毛主席是有先見之明的:「資產階級,就在共產黨內」;鄧小平是高瞻遠矚的:「中國要出問題,一定出在共產黨內」。兩位一前一後駕崩的社會主義先皇都指出了問題的征結之所在,他們的擔心,也的確不無道理。像黃金高事件的發生,就是對於老一輩無產階級革命領袖預言的最好驗證。

福建省連江縣縣委書記黃金高為了調查一個腐敗案,竟穿上防彈衣去上班。這,明明是跟我們偉大、光榮、正確的黨過不去嘛!我們這邊一天到晚自吹自擂地說形勢大好,不是小好,不是中好,而是大好,並且是越來越好,他黃金高在那邊卻穿甚麼防彈衣?純粹是拆我們社會主義的臺,出我們黨領導轉圈拉磨不是人的洋相!這是完全不可以的,這是堅決不可以的。

前蘇聯偉大的革命暴君斯大林同志有一句話說得好:「共產黨人是由特殊材料製成的」。甚麼叫做特殊材料?特殊材料就是,刀槍不入不怕死,換言之,也就是死了拉倒、死了正好。正像斯大林明確指出的那樣:「死一個人是悲劇,死一百萬人是個數字」。根據斯大林這個至高無上的教導,我黨英明無比、偉大無比、自稱為「秦始皇加馬克思」的老猴王毛澤東也曾經說過:死得光榮、死得其所、死得重如泰山。不死,又怎麼能死得其所?不死,又怎麼能夠重如泰山?不死,連一丁點價值都沒有。只有死,才具有其偉大、光榮且重於泰山的崇高價值!

你黃金高穿防彈衣,是不是表明瞭你貪生怕死,不希望自己早日走進火葬場?你用穿防彈衣的方式貪圖資產階級的生,而蔑視無產階級的死。這充分證明你決不是特殊材料製成的。這證明你是完全徹底的一個肉身。也枉為你作為一個共產黨員的光輝形象!在生與死的考驗面前,黃金高啊,你是一個百分之一百的失敗者。你根本就沒有大無畏的革命膽略和革命氣魄。你哪裡像以往的革命烈士那樣大義凜然地走向刑場?那,才叫做冒著敵人的炮火前進呢。那,才叫做英勇無畏的革命烈士呢。與他們舍棄自己的小命、稀裡糊塗地走向墳墓相比,你不覺得欠缺點甚麼嗎?你不覺得你自己的膽子也太小了點嗎?這還沒有進入炮火連天的戰爭年代,你就每時每刻地穿著防彈衣走路、吃飯、工作、散步、看電影、下鄉看鄉親,等等。要是到了戰場上,你還能夠衝鋒陷陣,為了黨和人民的根本利益,毅然決然地高減著「衝啊!殺啊!」的嗎?到時候,只怕你根本就不能昂首挺胸地上戰場,根本就不能順利地完成黨和人民交給你的殺人如麻的政治任務了。

黃金高啊,你把你個人的小小生命看得是比甚麼都寶貴的,看得是比甚麼都重要的啊!因此,你才穿上了那件說沉不輕、說輕不沉的防彈衣,你才由此產生出前所未有的畏難情緒和恐懼心理。你應該問一問你自己,最好不要問你媽媽:你的生命究竟是誰給的?是不是黨給的?是不是黨的領袖給的?既然黨可以給你生命,當然也可以隨便地找個理由就把你的生命給拿回去。

在這裡,關鍵的問題是,你是不是忠於人民忠於黨,是不是五講四美三熱愛?是不是高舉馬克思列寧主義、毛澤東思想和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的偉大旗幟,一心一意地奔小康,絕不三心二意地跟黨走?只要你按照偉光正的路線一直朝前地(注意:堅決不要朝兩邊看!)走下去,請問,死亡又有甚麼了不起?死了的話,我們還可能給你開個追悼會,以革命烈士的名義讚美你幾句。如果你不死,這些美好的待遇就根本談不上,也不可能把你樹立為讓人們深切緬懷、讓人們痛哭流涕、呼天搶地的英雄人物!黃金高,你可以瞧一瞧、看一看,又有哪一個英雄人物不是以死亡的面目橫空出世?又有誰不是以繽紛的花圈、緩緩的哀樂和熱淚滾滾的聲聲啼哭,作為英雄出籠的必然標誌呢?

黃金高啊,你是想生得渺小,還是想死得偉大?是想穿著防彈衣無所作為,還是想脫下防彈衣、走向我們給你指引的寬敞、明亮,且無比的大路一條呢?

二零零四年九月上旬


(大紀元)(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