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家幫黑官洗黑錢的黑渠道

發表:2004-09-26 16:2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國務院有關部門披露︰大陸洗錢活動的活躍,是從上個世紀九十年代中期開始惡化、迅速蔓延的。那正是江澤民當政幾年後,腳跟站穩了,有了自己的地盤,膽子大起來了才明目張膽干的,九四年至九六年,每年洗錢已近一千五百億;鄧小平死後,九七年至二OOO年,每年洗錢活動已達二千五百億至三千億元;二OO一年至二OO三年,每年高達四千億至五千億元。而二OO二年十一月,正是江澤民交出總書記和國家主席的那年,外匯非正常外流創記錄,達二百八十億美元至三百億美元。

是誰把這麼多人民幣漂白之後存到海外帳戶上?當然是共產黨的高級領導人,他們幹正事沒有能力,干邪的歪的,能力卻大大的。

讓人不明白的是,四中全會卻要求任何部門還要加強黨的執政能力,要求「一個中心、三個黨組」,一個中心就是黨中央,三個黨組就是人大、國務院政府、政協內建立、完善的黨組織,黨組書記是三大部門的太上皇。花瓶政協裡是幾大民主黨派,要民主黨派閉住嘴,必須聽從共產黨的指揮,花瓶的資格都被取消了,那還留著政協幹什麼?

這麼獨裁、蠻橫、貪婪、無恥的中共還需要增加執政能力嗎?沒有執政能力一年能偷盜五千億元呢,要是提高了執政能力,把權力更加集中在這些蛀蟲手裡,那會怎樣呢?

據動向雜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