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湖南湘潭市200多農民遊行 千人加油阻塞交通數小時

發表:2004-09-27 08: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報導專稿】湖南消息,9月26日下午2點鐘一群人數為200多人的農民,在湘潭市中心街道建設北路舉行了有組織有準備的抗議遊行示威。遊行隊伍下午2點從建設北路的北端和平公園出發,沿著建設北路一路舉著橫幅喊著口號,逕直走到市政府。遊行隊伍一度阻塞交通,由於這條道路是湘潭市一條最主要的繁華街道,當時現場圍觀的群眾又有一千多人,他們都為遊行隊伍加油,還有很多其他區街前來助興,造成交通完全阻塞。一個多小時後遊行隊伍到達建設北路的南端市政府。頓時口號驚天震地,隊伍直徑衝進市政府,警察和保安無可奈何。交通在阻塞一個多小時後,隨著遊行隊伍進入市政府,這次湘潭市農民的遊行示威活動結束。
這群有組織的農民已經是第三次舉行遊行示威活動。每次都造成了很大得反響。這些農民遊行示威的直接原因是為了維護自己的權益,也是一群上訪的農民,他們在數年前都是一群非常相信政府,熱愛政府的老實農民,是一群想發財致富的農民。

他們也是一群有一定經濟基礎的農民,他們聽信了政府的欺騙,這裡的本地政府以前在農民心中還是有一定的信譽度(當然在城市人心目中早就破滅了),政府利用這一點來欺騙農民掙錢。當地政府和一個叫歐陽的老闆勾結一起,宣揚說養梅花鹿可以掙大錢,鋪天蓋地的做廣告,鼓勵農民出大錢來買種鹿,並承諾只要養大了,政府擔保歐陽老闆高價回收鹿。

於是,一場有預謀的欺騙從此就開始了。政府把這些農民的錢騙到手後,歐陽老闆走了,政府證明他不見了,可是政府就把這些農民一腳踢到門外,不想擔負原來蓋章簽約的任何責任。任這些破產的農民上訪告狀,政府部門公檢法聯合起來對付這些破產的農民。這幾百名破產農民幾年來到處上訪告狀,可是沒有任何一個政府機構部門表示過關注或者想要承諾過來處理解決這件事。徹底絕望破產的農民已經是多次組織有效的遊行示威了,這次可以說是非常成功的;上半年組織了一次堵大橋的示威活動也造成了很大的影響。

其實,像這樣規模的遊行示威活動在湘潭市這樣的全國三流城市經常發生,由於共產黨獨裁媒體嚴禁報導,而一般外國媒體又不會派駐這樣的三流城市,所以長期以來這樣城市的遊行示威的呼聲從來得不到國際媒體的關注。

中共的所謂政府已經徹底破產,這個邪惡的組織,不僅在城市市民中早已經破產,現在在農民心中也徹底失去了往日的信譽度。現在他們能夠做的就是在全國舉行大規模鎮壓,我想他們現在所謂提高執政能力也就是提高怎樣武裝鎮壓各地此起彼伏的反抗運動。執政能力就是鎮壓普通民眾的能力,聚集他們共產黨的各種資源來維持邪惡統治,來掙扎,來做最後垂死掙扎,來苟延殘喘。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