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百萬就把市政府收買了 一個賣菜婦女的被害經歷

發表:2004-09-30 03: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為助兒女受苦累,人窮碰上黑心狼,
身心俱傷兩疲憊,貪官污吏勾結商。
天亦有情人無情,人間正道渺茫茫。
欲尋昭雪難上難,不知前路是何方。

各位網友,我住在遼寧錦州市馬家小區,2004年我和丈夫雙雙下崗,沒有收入來源,工廠沒有給我們一分錢,兒子在外地讀大學,為了昂貴的學費,為了餬口,我們在"北湖早市"賣菜,省吃儉用攢著每一分錢。然而,好景不長,2004年9月14日,錦州市長劉志強市委副書記王鐵成召開所謂「在全市範圍內集中開展環衛專項整治活動」的動員大會。大會上,代市長劉志強、市委副書記王鐵成分別做總結性發言和動員講話,要求整治重在實際效果,最終讓全市環境衛生有個根本性改觀。

2004年9月15日,500多米長的北湖早市人頭竄動,這時候,6輛白色平頭車急弛而來,車上面寫著「聯合執法」四個字,車上下來十幾個穿著工商制服的年輕人,看到賣菜的商販就是一頓毆打,商販們賣的水果、菜、魚還有人力三輪車都被搶到車上,人群四散奔逃。一個買菜的婦女被當成賣菜的商販,一頓暴打之後,婦女的雙腿被他們用汽車壓斷了。另一個婦女躺在車上不下去,抗議他們搶自己的三輪車幾個「聯合執法」的人把她抬起來,扔到地上,那位婦女頓時昏死過去。兩位老年夫婦在賣5角錢一棒的玉米,穿制服的人馬上過來把老人按在地上一頓毒打,老人被打的吐了白沫,老人的老伴氣的渾身抽搐,嘴裡也吐著白沫躺在地上,還有一些散裝的土豆,茄子,他們扔到地上,發動車子來回輾壓.這時候,110的車鳴著警笛開過來。車裡的警察把頭探出來看一下,一聲不響就走了。

這些賣菜的都是無業人員,生活在社會最底層,都是本份守法經營的商販,為什麼會受到如此殘暴的鎮壓?

錦州的北湖市場由來已久,成立很長時間了,最近政府又修建了馬家和石橋子大棚市場,管理權又被個人承包,大棚離社區很遠,許多老年人行走不便,就到早市去買,另外,早市的東西相對比大棚裡的便宜,大棚裡的租金高的驚人,商販們承受不了天價的租金,許多商販到早市經營,這樣,早市很繁榮,承包商為了把這些人趕進大棚,他採取了這種野蠻的手段。

這樣公開踐踏人權,視老百姓的生命如草芥,沒有人管嗎?

我的被害經歷,揭開了迷底。

2004年9月20日,早7:30分,我膽顫心驚收拾著賣剩下的菜,這時候,「聯合執法」的車子又來了,還是上次那些人,他們下了車子對商販們就是一頓毆打,搶奪,人群一片混亂,我趕緊把菜送到居民區的人力三輪車上,他們看見了,跑過來一下把我推倒,要搶我的三輪車,我拚命抱住他們其中一個,我在凌晨3點多鐘去進菜,到現在還沒吃飯,很快我就沒有勁了。其他人圍過來,對我就是拳打腳踢,我失去了知覺,丈夫打了110,警車很快過來,車上的警察也是看了一下,二話沒說就走了。老百姓大聲的臭罵。

我醒來時,「聯合執法」的車上已經裝滿了各種菜,還有我的人力三輪車,丈夫拚命的去搶,幾個人抱住我丈夫,這時我的姐姐我的侄女也趕過來,我們一起坐在「聯合執法」的車前面,不讓車走,圍觀的群眾越來越多。穿制服的人中一個頭頭說「你們上車,咱們上公安局處理。」我們輕信了他的話,就上了車。結果,車子沒有去公安局,而是到了"凌河區馬家市場物業管理所,"我們剛進了管理所,門馬上被鎖上,十幾個人像惡狼一樣一齊撲上來,對我們輪番毆打,他們用腳踢我的肚子,踢我的腿,我姐姐六十多歲了,被他們打的尿失禁。我也和他們撕打起來,終因體力不足,倒在地上,我的雙肩、雙腿、胸腹部都受了傷,血流不止,我又一次失去了知覺。

我醒來時,姐姐躺在我身邊,侄女正在打電話,我朝著屋裡的人大罵,我活了四十多年,第一次和人打嘴仗。屋裡的承包商出來了,他語出驚人:「X你媽,老X婆子,我一炮800萬把市政府擺平了,劉志強、王鐵成就是我的兩條狗,在錦州我就是法,你願哪告哪告,看見沒,後院裡的三輪車都他媽的是我搶的,你就別想要了。」我看著他手舞足蹈,眼前發黑,又昏死過去。

我再次醒來時,我和姐姐躺在醫院裡,醫院給我診斷:「肋骨多發骨折,雙肩肌肉挫傷,雙腿肌肉挫傷,腹痛待查。」我趕緊結了帳,回到家,兒子從外地回來,聽我詳述此事,他哭了,以前他在學校是優秀的黨員,不過就在我寫這篇文章的時候,他已經不是了,他跪在我面前,把入黨申請書,入黨志願書焚之一炬。

後來,我多方打聽,對事情的內幕有了些瞭解,承包商是前任市長楚光羽的親戚,是他策劃修建大棚市場,然後承包的。頭些年,他因為草菅人命被叛有期徒刑三年,在這「三年徒刑」期間,他先後到全國各地旅遊觀光,又到國外散心去了,「刑滿」之後,他又回來承包市場。錦州人叫他土匪頭,他從黑社會僱用了幾十個打手,在裁縫店裡做了幾套工商制服,專門負責搶菜,打人。有一個被開除的打手透露:「老闆叫我們隨便打,隨便搶,別整出人命就行,市政府被他八百萬擺平了, 110也幫我們。」

官商勾結,黑勢力的參與,使整個錦州市場烏煙瘴氣,令人窒息,現在社區的老人不再出來買菜了,大老遠來買菜的人怨聲載道,整個錦州籠罩在白色恐怖之中,人們一提到「聯合執法」就破口大罵,罵政府的腐敗無能,不為老百姓買菜難、賣菜難著想,一位參加過革命戰爭的老幹部在街上大罵「老子給你們打了天下,現在連老子買菜也不給方便,市政府這群畜牲。」

全球同胞們,這是不是我們整個民族的悲哀呢?自殘自虐,你爭我奪,見利忘義,是中國大陸官員的真實寫照,痛、悲、恨已使我流乾了淚,我想大聲疾呼,全球同胞們,在中國還有無數人生活在水深火熱之中啊,中國的民主與自由將永遠與獨裁鬥爭。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