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界瀏覽6.3.1:破網飛劍再出擊 輕快無痕 絕招:無界伺服器搜之即得 封之不絕

發表:2004-10-02 19: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日前推出的無界瀏覽6.3已突破近日大陸大部分地區的封網。極景公司再請廣大無界新老用戶立即升級到無界瀏覽6.3.1版,包括6.0、6.2、和6.3的用戶,全面破除網路封鎖。使用6.3.1,您還會明顯感到速度提高。

這里特別向用戶介紹非常有效的一招:重新搜索伺服器。無界網路聯著世界各地許多大容量伺服器可供您利用,如果您發現一時聯不上無界網,就可以在無界瀏覽界面上點「重新搜索(Retry)」鍵,無界瀏覽立即給出三個新的有效伺服器,您再從三個伺服器中挑選其中一個最好的使用。如果還連不上,就再試幾次。重新搜索伺服器其實是一招非常有效的破網方法。因為無界網路聯著世界各地許多大容量伺服器,數量之多取之不盡,封之不絕。

據無界專家們對這次封網情況的分析說明,這次封網是專門針對無界瀏覽來的,使用了非常昂貴的設備。但是封網者的每一次破壞都給無界瀏覽的更加發展和完善破網技術提供了機會,使無界瀏覽這把利劍越磨越快。

而且封網者化費大量國家的資源,只是在驗證著著無界科學家們早已從理論上證明了的一個定律:網路是封不住的,一意孤行的封網者正在以指數級的增長量消耗著資源,最後直到資源消耗太大而放棄。

同時告訴用戶一個好消息,您也在為破除網路封鎖立功。因為無界技術表明,用戶越多,無界瀏覽的反封能力越強,而封網者所耗的資源就越大。所以,請無界用戶們將無界瀏覽傳播給更多的人,越多越好。讓我們共同努力,一起把這個網路柏林牆推倒。

無界瀏覽最新版本可以在無界網路http://www.wujie.net上下載。

極景公司新聞
2004年10月1日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