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說:誰唱國歌-----打死他!

發表:2004-10-02 20: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我於2000年10月30日-2001年3月15日在廣州市白雲區看守所A─102倉關押期間經常看到這樣的「奇景」------只要是A─104倉(隔壁)的在押人員合唱中國國歌《義勇軍進行曲》,這一愛國行為必將引來警察的群體殘暴毆打!這些警察總是警告說:「無論是誰再《唱歌》非打死他不可!在這裡絕不允許唱國歌!」而這群在押的「愛國」志士們就是不給這些「護國軍」面子。

「愛國誌士」們每天都會唱起那雄壯的國歌《義勇軍進行曲》---- 「起來,不願做努奴隸的人們,把我們的血肉筑成我們新的長城…….!」那群「護國鬼子兵」們就慌作一團,而後就成群結隊的瘋狂扑來……!而後就將 A─104倉的「愛國」志士們拖出來又是拳打腳踢、又是上鐐帶銬;最殘忍的是用手銬砸手指夾,還用穿著大皮鞋腳狠力的踩在押人員的腳指(光著腳)上,還使勁的用腳轉圈的擰著踩!而有個東北大漢就是不聽警察的話不蹲下,這就引來了四五個警察的群毆!直打的他鼻、口竄血才肯罷手!可最終也沒將這「義勇軍」征服!警察在走廊裡打,關在許多倉裡的「義勇軍」們就繼續高歌「進行曲」;那喊聲、打人聲、痛喊聲、叫罵聲;亂作一團!

黃國華

(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