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宗教迫害調查委員會向美國務院提供事實真相 望推動中國受害者進入美國大使館直接尋求「難民保護」法案

作者:李世雄 發表:2004-10-10 21: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今年4月末,我們收到有關中國著名傳道人,家庭教會領袖徐雙福於4月17日在中國哈爾濱市區突然被綁架的消息(徐曾因信仰屢次入獄,三年以上的刑期達六次之多。他帶領的教會,僅全身奉獻的傳道就有幾萬人,據說信徒已達數百萬),經進一步的調查,才知傳道人是被幾個「開著警車,帶著手槍」的恐怖份子綁架的。他們開出天價:要三百萬元人民幣贖金。不然就「撕票!」我邊哭邊求警察想辦法破案,解救人質!胖子警察笑著說:「你們必須快預備錢,沒有錢怎能破案呢?」真沒想到警察與綁匪一樣要錢(我,指當時與徐一起去哈爾濱市的傳道人,因安全未署名)。

這位交不出錢,中國警方一直破不了案,險些被「綁匪」撕票的傳道人,如今政府要以「法律」的手段撕票了。7月末(即綁架三個月後),傳道人的妻子突然接到警方的被捕「通知書」,罪名居然是「殺人」!邪教殺人!實在駭人聽聞(值得一提的是:凡被中共定為邪教的,特別是教派領袖被抓,急需救助之際;總會有人出來,在美國以基督徒的身份不遺餘力的發消息,巧妙的配合中共。不過,只要稍加留意他們的背景就會明白過來,原來他們不是共產黨就是與黨有交道的人)。

隨著中共打擊宗教信徒的決心加大,傳道人的生命安全已越來越危險!特別是各教派的領袖,這些人一旦被抓,政府就會用令人不齒的罪名來抹黑他們,以便置他們於死地(吳楊明是被立王派的領袖,95年政府在「證據確鑿」的說法下定了他強姦罪給槍斃了。02年,華南教會的領袖龔聖亮又被定強姦罪判死刑,也是「證據確鑿」。其實外國人想看到什麼證據,中國就會有什麼證據,即便是傳道人搞「恐怖活動」的證據也拿得出來。在國際社會的壓力下,龔聖亮的死刑雖改為無期,如今還是被整得快死了),以遏制教會人數的迅速增長,瓦解,摧毀家庭教會;或迫使他們歸順到三自愛國(黨)「教會」裡去,成為欺哄外國基督徒良心的工具。

中國基督徒處在成功的恐怖主義之下,政府對老百姓的恐怖活動每天都在公開的繼續,儘管中國簽署了《聯合國憲章》與《世界人權宣言》,承認「人人有思想、良心和宗教自由的權利」,並簽署了許多其他的人權公約;但這一切都是為了拔高黨的國際形象,根本就沒打算執行;反而在國際社會讚揚中國「人權進步」的時候,使用比任何恐怖份子都要卑劣凶殘的手段來對付老百姓。簽署人權公約應當讚揚,而藐視,玩弄人權公約,踐踏人權的卑劣行為也該受到唾棄與譴責。國際社會在全力打擊小恐怖主義的同時,似乎容忍針對本國公民的大恐怖主義;好像國家恐怖主義已取得了國際性的勝利,可以在「法律」的幌子下實行徹頭徹尾的恐怖主義了。

事實上,中國已經成為虐待基督徒的「現代埃及」,中共法老的影響力亦遠遠的超過了當年,應驗了啟示錄(12章3,9節)的預言,如今「大紅龍」的勢力和影響確實是越來越大,迷惑了普天下。而我們要代替那些在酷刑下哀號的基督徒站出來說明真相,並請求你們的救助(特別是信仰上帝的,請使用你們手中的權柄來搭救那些弟兄姊妹)。請你們竭力推動國會通過保護中國公民免於:「被恐怖綁架、拘捕、關押、毆打、酷刑逼供、致死致殘、誣陷判刑」的法案或決議案;或通過允許受害者進入美國駐中國大使及領事館直接尋求「難民保護」的法案;求你們伸出援手來營救生命危在旦夕的老傳道人徐雙福,要求中國政府立即釋放這位被誣陷的家庭教會的領袖。

現將徐妻的「報案經過」與綁架前後的詳細情況記錄如下,裡面不僅記下了:「99999的吉普車牌號」,且有中國公安機關的許多報案電話號碼;這些線索足以將此案的真相查個水落石出。

感謝你們對中國基督徒的同情,願上帝紀念你們的愛心,保佑你們!


中國宗教迫害真相調查委員會 主席 李 世 雄

2004年10月7日 於紐

若有任何疑問,請與我們聯絡:

電話傳真:718-358-5605

英文電話:646-361-5039

英文email: [email protected]

中文email: [email protected]

網址:www.china21.org


徐雙福被恐怖綁架的經過

我是中國家庭教會的一名傳道人,2004年4月17日,我和徐雙福大叔與幾位同工到黑龍江省哈爾濱市看望那裡弟兄姊妹。下午散會後,小三弟兄開車送我們到東海龍宮附近的一位姊妹家,計畫第二天返回北京。路上,有一輛號牌是99999的吉普車多次意圖攔截我們的車。我們到那位姊妹家住下後,小三弟兄就離開了,不久,接到小三弟兄來電,急促地說:「我被人卡住了。」電話就斷了(直到現在,小三弟兄連人帶車失蹤)。

在此情況下,我們決定提前離開,17日下午4點,劉姊妹送徐大叔去機場準備乘飛機回北京(徐已決定兩天後,即20日就出國),讓一位小弟兄開車送一下。小弟兄說他看見有人跟蹤他,劉姊妹就說不用送,搭出租車去機場算了。

17日晚上,北京的朋友說沒接到徐大叔,我們幾個大吃一驚,馬上打電話給劉姊妹,是一個男的接電話,惡聲惡氣地說:「預備錢吧,三天後來領人!」這時我們慌了,再打電話,想問明白是怎麼回事,就怎麼也沒人接了。

被害人逃出求救竟被警察押走,下落不明

18 日晚上,我們打電話給劉姊妹的姐姐,她說,18日早晨,劉姊妹打電話向她求救,說17日她和徐大叔在哈爾濱市區突然被幾個恐怖份子綁架了,他們開著警車,帶著手槍,把人拉到車上用黑布蒙住眼睛,從哈市帶到濱縣,現在她逃出來了,沒有衣服穿,也沒有錢,快過去救她。劉姊妹的姐夫就馬上給他濱縣的同學打電話,上午9點左右,他同學就和濱縣的一個派出所所長趕到現場,萬沒想到,人沒救回來,省公安廳的警察卻趕到濱縣強行把劉姊妹押走了(直到現在下落不明,她姐姐也不敢再露面了)。

綁匪開價三百萬,報案人遭警察連夜審訊

有一位肢體小楊打劉姊妹的手機,但沒人接,等到晚上小楊的電話響了,是一個男的聲音,小楊說要找一位老人家,接著就聽到徐大叔的聲音說:「我在一個朋友家裡,欠人三百萬,你快通知家裡幫湊錢,不要報案。」當晚10點多,小楊的哥哥陪她去大成派出所報案,出人意料的是派出所把小楊與她哥哥分開審問,從晚上10點多到凌晨2點多才放人。19號早晨我們再次打劉姊妹的電話,開始關機,我們便發了簡訊假裝說:「錢預備好了,給你送到哪兒?」等了一會兒,我再打過去,是一個男的接電話,我說讓老人接電話,老人接到電話就說:「我被他們綁架了,他們要三百萬元人民幣,你幫我找朋友借錢,他們答應湊夠三百萬後就把我放了……哦、哦……不要報案,湊不夠不要多打這個電話。」之後便挂斷了。這時快到九點了,又等了一會兒,大成派出所的人便打電話讓我們去。到了派出所,我們報案的,卻成了犯人,警察沒完沒了的審訊我們。

警察反問求救者:「沒錢怎麼能破案呢?」

等了一個小時左右,恐怖份子打來電話威嚇說,今晚12點以前必須把錢送到,不然馬上就要撕票!並說,現在就砍他一個手指頭。我們嚇得邊哭邊求警察幫忙想辦法破案,解救人質。胖子警察笑著說:「你必須快預備錢,沒有錢怎能破案呢?」我們說:「哪來那麼多錢啊?」胖子說:「那不行,沒有錢破不了案,你趕緊去找和他聯繫密切的人和他的家屬。」我們發現警察根本不想破案,便答應出去找信徒借錢,趁機跑了。

警方以殺人罪抓顧箱高,警察第二天就把他殺了

4 月26日下午,哈市許多基督徒同時被警察逮捕、抄家,主要的傳道人有尹傳會(女)、範玉芹(女)、焦建民、廉志富等等,還有許多弟兄姊妹,由於時間倉促,形勢嚴峻,誰打聽就抓誰,所以還不太清楚具體的人數。其中一位28歲的弟兄顧箱高,是山東省萊陽市團旺鎮東石格莊人,26日以「殺人罪」被抓,27日就被警察打死,為主殉道了。


以下是徐妻所陳述的報案經過

人命關天,求告無門

我叫王軍,女, 50歲,漢族,家住河南省南召縣小店鄉陵樓村,是傳道人徐雙福的妻子。2004年4月21日下午六點左右,我接到一姊妹的電話,說我老伴被恐怖份子綁架了,要300萬現金,恐怖份子電話號碼是:13936170332。聽到這個消息,我不知所措,後覺得應該給恐怖份子打個電話,問問究竟,但怎麼打都是關機。

我很擔心老伴的生命安危,但別說三百萬,就是一萬我也沒有。只能向警察求助,當晚十點左右,我向黑龍江省公安廳報案,經114查詢,我撥通了0451-82690110,向他們說明瞭情況,但對方讓我到當地報案,再通過當地公安轉告他們。我又通過114查到了河南省公安廳的報案電話 5991155,撥通後,經過一段時間的問與答,說明瞭我老伴被綁架的事,對方說讓我掛機等一會,在急切等待中,又撥打了5991155,對方說:「我們已經給黑龍江那邊打了電話,至於他們給你們打不打電話,我們就不知道了,反正我們已經給他們打過了。」聽到這話,我又心急如焚的等待著黑龍江那邊的電話,但遲遲不來,我又開始撥0451-82690110這個號碼,那時已是夜裡11:30左右,我問他們,「我作為家屬應該怎樣做?請指示,我現在就想去哈爾濱市。」對方趕緊說:「不、不、不、不要來.」我又說老伴現在有生命危險,請你們保護他的安全,救救他,對方說:「我們已經安排下去了。」

整個晚上,我真是焦急難忍,但一直沒有黑龍江方面的指示。直到4月22日七點左右,我再次撥通了0451-82690110,對方態度很肯定地說:「我們已經安排下去,大家都很重視,市局局長親自下去了。」我又問:「那要我如何配合,請告訴我,要我來哈爾濱市嗎?」對方則說:「不用來。你們也不要再打電話給我們,如有什麼新的線索你們可告訴當地公安機關,他們會轉告我們的。」還說:「我們只是配合你們當地的。」8點多鐘我又撥打了5991155,說明瞭以上的情況,但對方說,在河南立案是不合理的,你們應該去哈爾濱市立案。我又撥通了0451-82690110,但他們態度很急躁地對我說:「你不要再打電話來麻煩我們,到你們當地派出所去說吧,讓派出所給我們打電話。」我滿臉是淚,心裏非常難過,人民警察對老百姓怎麼會這樣呢?不管怎樣,我又打0451- 82690110這個電話,但對方態度非常生硬,在電話中大聲喊:「派出所!沙鏊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