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時內三名外國人在俄遇害 包括一名中國公民

發表:2004-10-16 07: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根據俄羅斯赤塔州內務總局新聞處提供的資料,10月14日夜裡,當地兩名少年在酒醉的情況下攻擊了一名中國公民。受害者身中數刀,當場死亡。

  國際文傳電訊社報導說,赤塔市中央區檢察院已對這起殺人案展開調查。襲擊中國公民的兩名少年年齡分別為15歲和16歲,目前還沒有證據表明他們與納粹組織有關。

  這已經是24小時裡,俄羅斯境內發生的第三起外國人被害事件。另外兩起分別發生在莫斯科州的多爾戈普魯德內市和俄羅斯北方重鎮聖彼得堡。

  莫斯科時間14日20:00時,4名不明身份的人在多爾戈普魯德內市「五一」大街七號樓附近襲擊了兩名烏茲別克公民,並用刀將他們砍傷。事後,受害者都被送到市中心醫院急救。其中一位受害者因傷勢過重、搶救無效死亡。另一名傷者儘管頭部和胸部都有刀傷,但是並傷勢並不十分嚴重,也不需要進行手術治療。警方在調查後瞭解到,死者名叫薩諾耶夫,傷者名叫米爾索裡耶夫,兩人都在莫斯科州打工,並且在當局辦理過登記手續。

  在這起案件中,已經有2名疑犯被拘捕。護法機關表示,目前還沒有證據表明襲擊烏茲別克公民的犯罪份子參與了某個極端青年組織,但是正在對這說法進行核實。

  此前,聖彼得堡市也發生了一起針對外國人的凶殺案。13日深夜,在綜合技術大學一年級學習的越南學生吳安端受到15名當地人的圍攻,身中10餘刀,當場死亡。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