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高面臨新的陷阱 福州市委搞「小動作」

發表:2004-10-18 20: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編者按:自從黃金高給人民網寫信以來,他不斷的受到福州市委、市政府某些領導的打擊,由於中央和福建省委的英明,福州市委、市政府一次次的敗下陣來,他們不甘心自己的失敗,又一次的搞起了文革時期的那一套,妄圖置黃金高以死地。全國人民的心裏是明白的,不管擬福州市委、市政府怎麼搞,都逃脫不了全國人民的譴責。(李新德)

本網連江消息:據消福建省委的一位工作人員透露,隨著中紀委要求福建省委將黃金高致信《人民網》中披露的國有資產流失和拆遷民眾損失案複查意見上報期限的臨近,福州市委、市政府主要領導心氣虛脫,最近又使出了反撲一招,加緊了對黃金高同志的攻勢。他們利用手中的權力,動用公、檢、法、紀對連江的相關群眾和幹部實行秘密「拘訊」和「上調」審查。企圖用文革式的方法,達到不可告人的目的。

連江青年陳漢明,前幾年因為替連江拆遷戶維護合法權益訂正材料被屈打成招,遭受了一年半的冤獄,陳漢明本人近期也上北京上訪反映冤情要求公正,縣委書記黃金高將此事上報福州市委要求給其平反。福州市委主要領導曾多次約見陳漢明,不但承諾給他平反,同時擬調動陳漢明到市委相關部門工作。

孰料,10月9日晚9時許,陳漢明在福州市省府路帝苑歌廳被福州市鼓樓便衣警察以盤查身份證為名帶走下落不明。

10月12日晚,福州市紀委綜合調查科高榕等一行,在沒有搜查證,亦無任何法律文書的情況下,假冒連江縣委的工作人員到陳漢明的住處搜走了一些資料,當其家人詢問時,但他們不告訴陳漢明的相關情況,後經多方打聽得悉,陳漢明被福州市紀委秘密關押。陳漢明既非黨員又非公務員,福州市委的這種做法,完全違反了黨的「雙指」、「雙規」規則,嚴重地侵犯了陳漢明的公民權利。

陳漢明至今仍然深陷在福州市委個別主要領導為其布設的「文革」式的囹圄中備受煎熬,令世人震驚。

這一週以來,連江縣廣電局的幹部職工也過了一段福州式的「文革」生活,現任局長鄭康誠在「黃金週」後的第一天上班,即被福州市委宣傳部王征副部長以「開會」為名召去,一到福州就被轉至市紀委「雙指」,至今未歸。員工黃承鍇也被「雙指」,剛回來兩天,前任廣電局局長易立群也被市裡纏住了,來來回回、進進出出的談話,交代「問題」……原因是他們今年1月初協助中央電視臺拍攝黃金高書記的新聞專題片,6月份協助省電視臺攝製有關黃金高的新聞報導片時,提供了一些歷史資料供銜接『該片反映了黃金高書記努力實踐黨中央總書記胡錦濤「情為民所系、力為民所謀、權為民所用」的指示,理直氣壯抓發展,旗幟鮮明反腐敗的感人事跡,並享有「苦官」、「累官」、「清官」的美譽,在民間流傳』。

福州市政府的個別領導,以連江縣廣電局的幹部職工為打壓對象,主要是因為他們對黃金高書記的拍攝記錄片提供了協助而惱羞成怒,不給他們上一段文革式的「教育課」,怎能體現福州市委何立峰書記手中握有國家機器的權威!

圍繞著反腐書記黃金高,福州市委還將導演一出出鬧劇,他們必將把黃金高書記至於死地而後快。黃金高在福州市委的個別領導眼裡是另類,而福州市委的個別領導在全國人民、世界人民的眼裡亦是另類。


中國輿論監督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