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產香皂1/4不合格 九家問題香皂企業被曝光

發表:2004-10-20 17: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國家質檢總局近日對國產香皂進行的抽查結果顯示,香皂1/4不合格。專家提醒消費者,雖然香皂通常不限期使用,但最好使用近期生產的產品。
這次被抽查的39家企業生產的52種香皂產品中,

39種合格,不合格的佔1/4。 這些不合格產品包括「Fa」、「樂邦」、「朗力福」等品牌。它們不合格的原因主要是水不溶物含量超標、干皂含量低,這些都將導致香皂去污能力和護膚功能的降低。

記者聯繫到了Fa牌香皂的生產廠家 上海漢高有限公司。該公司市場部人員表示,目前還不知道此次抽查及結果,需要先證實被抽查產品是否真的是本公司產品。

九家問題香皂企業被曝光

國家質檢總局昨天公布了香皂產品全國抽查報告,香皂產品香皂合格率為75%。有1/4的香皂產品存在水不溶物含量超標或者干皂含量不能達標的問題。

據瞭解,水不溶物的含量直接影響香皂的除菌祛污能力,本次抽查中有9種香皂產品中水不溶物含量超標,最嚴重的香皂竟超過標準51倍。國家質檢總局還曝光了9家產品質量較差的香皂企業,勒令其限期整改。

九家被曝光企業名單

上海漢高化妝品有限公司

北京樂金日用化學有限公司

蘇州朗力福保健品有限公司

蘇州江南日用化工有限公司

揚州市邗江杭集正大旅遊用品廠

揚州市邗江東源日化旅遊用品廠

揚州市邗江林宏旅遊用品廠

揚州天仙日化有限公司

武漢市今晨實業有限公司

北京晨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