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鳴雷:踩江硬把江澤民給踩下去了

作者:作者:洪鳴雷 發表:2004-10-23 15:5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你那正氣浩然的一念,可移山、可翻江、可覆地、可倒海。讓我們萬眾一心,用我們的正念,繼續將邪惡江澤民踩入第十八層地獄。

首先,我們來看看正念的心理學意義和效應︰在軍事心理、運動心理和醫學心理的實踐中,大量地運用了心理的演練技術,即意念誘導下的一種操作技術,又稱過電影。

曾經有一位癌症患者,在生命的最後時刻,時時刻刻想到(演練著)一柄利劍刺向了他身上那帶癌細胞的惡性腫瘤,最後他竟然奇蹟般地活了下來;其原因是有利於他身心健康的心理能量場形成了。

一位世界級的跳高運動員,奮力躍向世界最高點的橫竿時,他已經進入到了他日常心理演練的能量場中,大腦中的意念引導他出現火箭升空時,那一瞬間的爆發狀態,這種意念能量的聚集,自然帶來肌肉力爆發的最佳狀態,接下來他感受到飄了起來,飄越了橫竿,掌聲響起來,一切都很自然,這情景在他的頭腦中早已演練過幾百上千遍了。

心理的演練技術就是要使人的潛能發揮到最大。

接下來,我們來看看正念的心理學設計,就是說,怎樣才能使你的正念發揮出最大能量,並帶來最好的效應。

意念往往是由語言引導的,這種引導語,一定要是積極的、正向的、肯定的、增力性的。當一個人問你,今天感覺怎麼樣?你應該說︰「感覺很好」!而不是︰「感覺不錯」。不錯的「不」字,即是消極、負向、減力性的用詞,是要避免的。

一家著名的冰淇淋店,加蛋卷的冰淇淋會給店主帶來更多的利潤。每當客人沒買蛋卷冰淇淋時,店主總是會提醒客人說︰這店就數蛋卷冰淇淋最爽口,請問你要一個還是兩個。

這時客人有三種選擇,或選「一個」、或選「兩個」、或選「不」;從數學公式上,任一選擇均佔比例的三分之一,但從心理學效應角度上看,選「不」的比例會小於三分之一,因為店主只拿出了「一個還是兩個」這兩種選擇由你選,而將「不」的選擇藏起來了。這句話的心理效應是明顯的,因為符合心理學的設計原則,積極、正向。如果店主說︰請問你要不要蛋卷冰淇淋,你的選擇就是50%對50%的比例,效果相差遠矣!

踩江的預期結果是肯定的,從心理學意義上知道,萬眾踩江活動規劃的目標就定了江澤民的劫數。萬眾踩江活動的設計本身符合所有心理學的原則,積極的、正向的、肯定的、增力性的。踩江首先以氣勢磅礡的的大手筆定下了,舍的一身刮,敢把江賊兒踩下馬。江澤民必垮的信念是積極正向的,因為這是正義之舉,是順天理、得民心的。各界受江澤民迫害的民眾,喜聞這驚世壯舉,群情振奮,想參與、想貢獻。人們在這一段時間中,自覺不自覺地將江澤民踩在了腳下,不管江澤民怎樣,都給江澤民形成一個滅亡之場。眾念之下,江澤民必亡!

中國古代有個寓言,叫做「愚公移山」。說的是古代有一位老人,住在華北,名叫北山愚公。他的家門南面有兩座大山擋住他家的出路,一座叫做太行山,一座叫做王屋山。愚公下決心率領率領他的兒子們要用鋤頭挖去這兩座大山。有個老頭子名叫智叟的看了發笑,說是你們這樣干未免太愚蠢了,你們父子數人要挖掉這樣兩座大山是完全不可能的。愚公回答說︰我死了以後有我的兒子,兒子死了,又有孫子,子子孫孫是沒有窮盡的。這兩座山雖然很高,卻是不會再增高了,挖一點就會少一點,為甚麼挖不平呢?愚公批駁了智叟的錯誤思想,毫不動搖,每天挖山不止。這件事感動了上帝,他就派了兩個神仙下凡,把兩座山背走了。

愚公移山的故事,就是一個活生生的例子,他挖山不止的堅定信念感動了蒼天。讓我們萬眾一心、萬眾一念,那就是江澤民亡!江澤民死!死無赦!時時用你的正念將邪惡江澤民踩入第十八層地獄。江澤民必死!

正義之士的正念都是有能量的,重要在於參與,小小的一點貢獻,都是刺向江澤民的利劍。

(轉載:全球審江大聯盟網站)(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