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內爾大學研究發現:越暖和人們工作效率越高

發表:2004-10-27 06: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WSB電臺報導,最近根據康內爾大學一項新的調查研究發現,越暖和人們工作效率越高。

  研究小組的艾倫博士認為,由於寒冷而渾身顫抖的工人們不僅僅會錯誤頻頻,而且低溫度還會使工人們每小時喪失10%的工作力。同時在長達一個月的研究過程中還發現,當溫度從華氏68度升至華氏77度時,錯誤出現率降低了44個百分點,工作量也會上升150%!艾倫教授的研究還探索出了物理環境的變化和工作表現之間的微妙聯繫。

  艾倫表示說:「這些研究揭示出上升的溫度能夠提升工人的工作能力,在溫暖的溫帶區域僱主們都會平均一個小時節省出兩個工人的花銷。」

  研究過程採取了先進的量化系統,溫度感應系統和電腦運算系統,從中調查得出室內環境和生產力之間的具體聯繫。舉例來說,華氏77度的時候打字工人們在工作時間內會出現10%的錯誤率,同時打字速度達到了100%,而到了華氏68度,打字的錯誤率升到了25%,打字的速度也降至54%,艾倫教授認為「溫度是影響人們工作表現的一個至關重要的因素。」

  據悉,該項研究將被繼續深入開展下去,最終的目標是找到最適合人們的外部工作環境,極大限度的保證人們在工作過程中的舒適度,以便更好的發揮工作能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