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學家看布希:頭夠大 頸項短 有總統命格

發表:2004-10-28 18: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各大傳媒機構近日公布的民意調查結果反覆,一時說總統布希領先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克里,一時又說克里已反超前對手。若讀者嫌這些民調結果太過變幻莫測,不妨細味一下以下這些另類調查,或許可窺探出今次大選的玄機。
玄學家周漢明分析,這次大選更是一場「命運」之戰,蓋因布希擁有總統「命」格,然而克里現時卻「運」勢當旺。但周漢明表示,若「命」與「運」兩者較勁,一個人的命仍然較為重要,預計布希最終可以極微票數險勝。

周漢明稱,布希的相實在不錯,正所謂入形入格,有大將之風。布希頭夠大,身形圓厚,而且有道是「將軍無項」,布希頸項較短,這種相在古時候也是大元帥、軍方領導人的尊貴之格。不過,周漢明表示,雖然布希擁有總統命格,但今年的運勢稍遜,因此這次大選將面對嚴峻考驗,備受極大威脅。

周漢明解釋,布希虛年59歲,流年行到虎耳位,虎耳位大概在人的左右頰位置。布希這部位太削,不夠飽滿,可見今年運勢較弱。周漢明又稱,布希今年行的是劫財運,劫財運者對事業、錢財,甚至是妻子亦有損。布希選戰的另一暗湧是六親同運。老布希當年一上臺便大動干戈,打了第一次波斯灣戰爭。無獨有偶,他的兒子布希上任後亦為中東區域帶來戰火。

老布希挾著第一次波灣戰爭民望高企之勢,滿以為可以順利連任,結果輸了大選還不止,更被前民主黨總統克林頓贈慶諷刺了一句「經濟才是最重要,蠢蛋」,布希能否打破六親同運的命運,在下週大選過後便自有分曉。

相反,克里卻不像布希那麼有總統相,周漢明稱,克里的面相欠缺威嚴,沒有王者之風,流露的反而是文質彬彬的文人氣質。不過,克里勝在流年運程甚佳,擁有地閣朝拱的福相,地閣者大概位於下巴位置,地閣朝拱若通俗解釋就是「鞋揪」、下巴翹起。克里今年行的是傷官運,傷官者顧名思義就是會對官員,即布希造成損害,克里今年擺明就是布希的剋星。

一個有命、一個擁運,兩者之間又如何選擇呢?周漢明沉思良久,然後向記者透露天機,說命畢竟較為重要,所以布希雖然面對剋星,但仍然可以以極微票擊敗克里。

展望兩人上臺的不同局面。布希連任後流年走在正口位,由於他的嘴巴較「靚」,有棱有角,所以他上任後將會轉運,不會像在伊拉克戰爭後那樣,跑到哪裡也成為示威焦點,將來面對的反對聲音會較少。克里這個人會較注重民生的事情,上臺後會積極改善國民生計。

談到中美關係,周漢明稱克里是傷官格,傷官此星位處東方,東方代表中國。周漢明預料克里上臺後會對中美關係較為不利,可能會在經濟上向北京提出諸多要求,又或威脅制裁等。布希的八字屬正財命格,正財在命相學裡屬木,木者代表東方,所以周漢明預計,布希上臺會與北京有傾有講,較好商量。

鐘廣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