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假幣買飯被脫光衣服毆打 百餘人圍觀

發表:2004-11-01 05: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廣州東山區一年輕女子因用假幣買速食,竟被店老闆等人脫到只剩內衣褲,拉到街上示眾毆打,引得百人圍觀。日前,東山區法院一審作出判決,兩施暴者被以侮辱罪一審判決入獄10個月。

據資訊時報10月31日消息,今年3月10日晚7時許,年輕女子張然(化名)到位於東山區五羊新城明月二路的一家餐館買盒飯。掏出一張百元鈔票遞給老闆等待找零。店老闆發現是一張百元假鈔,不容分說,硬是將此女子拉到餐館的洗菜間內把張然反鎖起來。

隨後,周風令服務生劉麗(化名)處理此事。前一天該店剛剛收了4張假幣,劉麗此次二話沒說把張然從洗菜間拽出來,與店老闆周風夫婦一起將張然打倒在地,後來又扒下張然的衣服,一直到只剩下內褲和胸罩後,把張然拖到店外的馬路中間,讓她跪在地上。張然幾次試圖爬起來都被幾人踢倒,張只好哭著跪地求饒。10多分鐘後,受盡屈辱地張然掙紮著爬起來,邊哭邊跑離了人群。因爲身上只穿著內褲、胸罩,張然跑出沒多遠,就躲到附近一家超市旁的角落裡。

目擊者稱,一個女孩光著身子在路中間被打,引來上百人圍觀者,人們看不過眼,紛紛指責劉麗等人的行爲,劉麗等人反而更加變本加厲地打罵張然。

日前,周風、劉麗兩被判處有期徒刑10個月。關於假鈔事宜報導中未提及。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