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源開槍了! 我真的憤怒了!

作者:余華 發表:2004-11-09 20: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今天看到一個日本人寫的文章,說我們大陸人懦弱、順服和不團結,本來我對日本就沒啥成見,看完後也就認為寫這篇文章的人不瞭解大陸的情況,讓他(或她)到大陸生活幾年多轉轉看看,他就不會寫這種文章了。說我們不團結,那好,我要告訴他,在大陸只能搞共黨的各派系內團結,黨外民眾想團結嗎?法輪功、家庭天主教會、民運運動的遭遇他怕是不知道吧,現在四川漢源的移民團結起來爭取自己的權益,但是漢源開槍了!漢源的17條無辜生命被「人民軍隊」奪去了,共黨政府侵犯人權少嗎,為甚麼你不指責,反往大陸民眾頭上潑糞?

原先我總認為指出政府在經濟上的政策失誤就對自己有利了,總想提出自己的看法,經濟經濟,沒有經濟發展就沒有個人的幸福,黨的政策聽上去多好,我的店子發展的也很不錯,身外的事與我何干,只要政府少收我的稅費,我的經營成本能降下來,利潤能上去就行了。但是有一天,我看到了動態網,從此我才發現在大陸事情遠沒有那麼簡單,我還是在大陸生活了幾十年的人,結識的官員包括我的親戚都不少,就這樣我都沒看清楚中國的真相,那個日本人只從表面上觀察就得出結論,太輕率了點。

漢源開槍了!我再次憤怒了,發展經濟為甚麼要犧牲他人的生命?為甚麼?

臺灣的競爭力排名第三,臺灣的發展為甚麼沒有發生民眾暴動事件?扁總統一個人上桃園接受地方法庭的問訊,沒有坐專機沒有帶隨從,一個人在門房簽字登記的照片,清楚地告訴我,他,臺灣總統,確實沒甚麼了不起,但是,跟大陸的政治局「常偽」們比起來,卻實在是了不起。阿扁,您如果是我們大陸的總統,斷不會出現漢源事件的,因為是您和輝伯建立了臺灣的民主體制,在民主體制下決不會出現槍殺無辜百姓事件的。

共匪在南海、東海油田等問題上像條癩皮狗,對自己的人民卻這麼狠毒,又打又殺的誰是暴徒呢?殺了人又一次不認帳,好,胡錦濤,你和江澤民、鄧屠夫還有毛匪頭果然是一路的,你算哪門子國家領導人,有一回我看到阿扁總統提出要和胡錦濤辯論,我現在想千萬別,您是誰呀,您是合法的民選總統,他胡錦濤是個無賴,您總不至於降格與個無賴平起平坐吧?我們大陸老百姓總有一天會選出自己的國家元首的,他可能是阿扁,但,決不會是你胡錦濤!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