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尼蘇達州蟬聯「全美健康州」榜首

發表:2004-11-10 19: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全美各州健康排名,明尼蘇達州再次獲得第一名,路易斯安那州敬陪末席。

這項年度調查報告由總部設於聖-保羅的聯合健康基金會(United Health Foundation)主辦,指標綜合考慮多項因素,如居民健康保險的普及率、心臟病比率、總人口死亡率、嬰兒死亡率、車禍死亡率、高中生畢業率、童年貧困比率及公共衛生支出。聯合健康基金會官員裡德-塔克森(Reed Tuckson)醫生表示,「要獲得好的名次,各方面都要很出色。」

該年度排名始於1990年,迄今舉辦了十五屆。明尼蘇達州成績不俗,獲得九次第一,六次第二,去年它與新罕布希爾州(New Hampshire)並列冠軍。在今年的排行中,新罕布希爾州列第二,佛蒙特州(Vermont)排第三,而田納西州倒數第三,密西西比州倒數第二,路易斯安那州墊底。

塔克森醫生表示,全美健康狀況在九十年代有所改善,表現在公共衛生支出及公共教育方面有進步,吸菸、心血管疾病死亡和暴力犯罪有所下降。但是自2000年以來則幾乎沒有前進,主要是因為肥胖率比起九十年代幾乎翻倍,攀升至22%。

聯合健康基金會是由位於明尼那不勒斯(MINNEAPOLIS)的保險公司 - 聯合健康集團(UnitedHealth Group)創建的非營利性基金會,宗旨是在全國範圍內對公眾健康、醫生及其他健康工作者的工作提供支持。此項年度調查是由該基金會、「美國公共健康協會」(American Public Health Association)和「預防合作夥伴」(Partnership for Prevention)共同合作。


美聯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