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林:從流氓無產階級到流氓資產階級

發表:2004-11-11 00: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長期以來人們有一個誤區,就是把毛澤東領導的革命稱為農民革命。這是錯誤的觀念。共產黨建政以來,農民的命運最悲慘,大批餓死的是農民,幾十年如一日飢寒交迫的是農民,牛馬都被共產黨人搶去吃掉,然後被迫像牛馬那樣幹活的,也還是農民。如果是農民革命,農民怎麼會在革命成功後比革命前更悲慘呢?

中國進入封建社會已有兩千多年,在絕大部分時期,農民一直享有自由遷徙的權利,而只有在毛澤東時代,農民整體不僅被劫掠的一貧如洗,還變成了不准離開籍地的農奴。直到現在,農民仍然普遍受共產黨的種種歧視和盤剝。

而最奇怪的還是,在世界各國都主要是從富人和中產階級那裡收稅,並且拿出相當大的比例幫助窮人的時候,中共卻長期向貧苦農民收苛捐雜稅,反過來提供種種額外的利益和特權,補貼生活奢侈的共產黨人。

所以儘管中國共產黨人起源於中國最貧困的山區農村,但他們其實並不是一般意義上的農民。他們是農村的流氓無產階級,也就是游手好閑、不務正業、偷雞摸狗、打家劫舍一類的鄉村流氓,阿Q一類既無德又無能,而又整天想入非非,老想著佔有鄰家的閨女媳婦和田地房屋財產的貨色。在正常的社會裏,這些人要麼受到鄉鄰們的普遍鄙視和提防,要麼作姦犯科被追捕而逃亡他鄉。共產黨早期的主要軍事領袖,毛澤東、林彪、朱德、賀龍、彭德懷,都是這類無賴。

毛澤東在《湖南農民運動的考察報告》裡,也說的很清楚,一般本分的農民,是不肯跟著共產黨人燒殺搶掠「幹革命」的,只有走投無路、心地邪惡的流氓無產者,才是共產黨革命的中堅骨幹力量。

所以我們可以得出結論,中共革命的本質,就是流氓無產階級打家劫舍的「強盜革命」!

蘇共的中堅骨幹力量雖然也都不是什麼好東西,但到底是有點技術、且識點字的工人,他們至少會造武器,而且不太貪財。而且這些工人階級首領,如戈爾巴喬夫、葉利欽一類,一旦認識到共產主義是一條死胡同,就毅然認錯,並開始了民主化變革,和全體民眾一道,去共同建立一個合理的、給人們帶來希望的社會制度。

所以蘇聯共產黨人現在雖然失敗了,失掉了政權,但是他們可以說:是的,我們錯了。我們搞共產主義錯了。但是我們認清錯誤之後,就勇於改正,而且,由於本質上的愚昧,我們也是共產主義運動的受害者,我們自己並沒有從這場害人運動中撈到多少好處,至少,我們沒有大量貪污人民的財產,「革命」時搶來的錢,現在已經還給了人民。

中國共產黨人與他們不同。鄧小平在重新上臺之後,已經認識到共產主義運動的殘酷和荒謬。但是他們把責任賴到「四人幫」頭上,好像自己是無辜的。然後搞不倫不類的改革開放。共產黨人雖然自稱是「摸著石頭過河」,但是我們現在已經看到,他們這是在糊弄老百姓,讓老百姓糊里糊塗地跟著他們往深水裡走,繼續過水深火熱的生活。而他們自己,卻是穿著潛水衣,在水下、在黑暗中,一手緊緊地抓住權力,一手緊緊地抓住金錢。

現在中國共產黨人已經把絕大部分財富搶到了手裡,而且還在不遺餘力地「圈錢」、「圈地」。儘管他們已經從流氓無產階級變成流氓資產階級了,但是依然抱住馬列主義不放。這也許是因為,這些流氓確實從內心裏感謝馬、列、毛,使他們從一文不名的阿Q集團,變成家財萬貫的流氓大亨集團,完成了「革命」過程。

剛才我已經論證了早期的共產黨人是鄉村流氓無產階級,現在我必須解釋一下為什麼他們現在是流氓資產階級。

大家都知道,一般正常社會的資產階級,都是嚴格守法,處處謹小慎微的人。因為他們的財富,一般都是祖祖輩輩勤奮努力掙來的,一個不小心就會弄丟掉,有時一場官司就會把他們拖垮、弄破產。所以他們在日常生活中,不敢得罪任何人。不僅如此,他們更清楚有許多人嫉妒他們、甚至憎恨他們,所以對於攻擊和謾罵,他們從來都不會反撲,而是小心地、小聲地為自己辯解。除了要繳納高額累進所得稅之外,他們還要捐助大筆錢來幫助窮人、贊助公益及慈善事業,以向社會表明,他們雖擁有財富,卻並不是為了自己揮霍,而是為了給全社會提供更好的服務,為人們提供更多的就業機會。他們必須表明,他們雖然有錢,但對整個社會卻是有益無害的。

但是有錢的共產黨人卻恰恰相反。如黑龍江省前副省長關鱗征的兒媳,一怒之下,就驅使寶馬車一口氣撞到了十幾個人!而且在全國人民得到消息、群情激憤的情況下,依然可以擺平,若無其事。

其實所有有錢的共產黨貪官污吏,都是這樣飛橫跋扈的,普遍都像黑社會頭目一樣猖狂。原因也很簡單,與正常資產階級奉公守法積累財富的方式完全不同,貪官污吏積累財富走的本來就是黑社會道路,每一筆錢都是骯髒的,都嘀著血,都是來自敲詐勒索,或官商勾結的巧取豪奪,或走私、或販賣軍火。所以他們的心態已形成,流氓的烙印實在太深,幾乎不可能轉變成正常的資產階級了。

從流氓無產階級到流氓資產階級,中共統治集團已經證明,他們自始至終、徹頭徹尾都是流氓集團!儘管人民以各種善意的方式表達意見,希望這夥流氓能夠棄惡從善,轉化成正常人,不再干害人利己的「革命事業」,拿著錢好好享受去吧,只要停止損害人們,停止荼毒社會,把人民天賦的人權還給人民,允許人民實行民主政治,給大家一個正常生活的機會,過去了的也就可以算過去了。

但是中共集團受流氓本性驅使,不僅不聽這些善意的規勸,反而經常把具有良知、敢說敢做的好人給抓進監獄折磨!最近,遼寧民運人士孔佑平竟然被判處15年徒刑,再一次表明當局的殘酷流氓本性,並沒有什麼變化。

危機重重的中國社會,離崩潰的日子已經越來越近了。拖到那個時候,恐怕一切都晚了。正常的資產階級,都可能在一場革命中,被群體消滅掉,流氓無產階級何德何能?還有什麼理由,能指望繼續存活,而不被憤怒的民眾斬草除根呢?

--------------------------
原載《議報》第171期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