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九旺: 甘肅省委書記不日將被提交法庭

發表:2004-11-12 02: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新華社報導,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長吳邦國是於10月29日起率團到肯尼亞、辛巴威、讚比亞及奈及利亞四個國家進行國事訪問的。讚比亞是該團抵達非洲的第二個國家。

隨吳邦國訪問的中共甘肅省委書記蘇榮就是11月4日在讚比亞被法輪功學員告上了法庭的,由於安排出庭日是11月8日星期一,所以11月6日下午他無法繼續跟著吳邦國去奈及利亞訪問,也無法在11月9日按期回國。

據蘇榮曾下榻過的酒店Taji Pomodzi Hotel記錄顯示,蘇榮是本週一(11月8日)下午2點多退房的,並沒有出庭聆訊,此後行蹤匿跡。

耐人尋味的是,中央電視臺11月9日新聞聯播關於吳邦國訪問奈及利亞及回國的報導裡,在代表團隊伍中,兩次出現過一個酷似蘇榮,但相對年輕的人。這「替身」似乎表示,蘇榮已經回國了,告也沒用了,只要回到黨媽媽懷抱就OK啦!

這種以假亂真的「替身」把戲,新華網幹了不止一次,2003年吳官正得SARS被搶救的消息傳出後,中共放出不少假消息,被揭露後無奈乾脆在新華網上出一張替身照片,反而證實了吳官正確實得SARS,病情嚴重。

讚比亞海關方面表示,有關禁止蘇榮出境的通告仍然生效,迄今亦仍未有蘇榮的出關記錄。

大紀元記者李華盧薩卡11月11日報導,行蹤消失了三天的中共甘肅省委書記蘇榮,昨日(11月10日)在盧薩卡的讚比亞中國投資開發貿易促進中心痕7b身。讚比亞中國投資開發貿易促進中心2001年6月19日正式開業。現任主任是周文根。

昨日(11月10日),據消息人士透露,在位於20844 Alick Nkhata Ave, Lusaka的讚比亞中國投資開發貿易促進中心(Chinese Center for the Promotion of Investment Development and Trade (Z) LTD)發現了蘇榮的藏身之處。

因週一、11月8日缺席出庭而被控「蔑視法庭罪」,蘇榮可能會被捕入獄,並在不日內被提交法庭。

不知國內人,包括那些高官知道這事會怎麼想?原來省委書記迫害法輪功中共法律不管,出了國門有人管!

想當年江澤民迫害法輪功時,1998年4月至2001年10月任中共吉林省委副書記的蘇榮多出風頭啊!1999年7月20日以後,蘇榮任所謂的「吉林省委處理法輪功問題領導小組」組長,主持全省對法輪功的鎮壓行動。蘇榮曾經親自出面給當地法輪功學員洗腦以促成所謂「轉化」,也曾經在2001年的吉林長春宣布「奪取同『法輪功』鬥爭的全面勝利」。大陸其它官方媒體也曾多次報導蘇榮在迫害法輪功運動中的「突出成績」。

正因為此,蘇榮從吉林省委副書記提拔為青海省委書記,在2001年10月至2003年8月任中共青海省委書記期間,青海日報2001年、2003年的一些報導也表明蘇榮曾緊跟江澤民,在共產黨內、在社會上大肆製造和宣揚對法輪功的誤解與仇恨。2002年《中國共產黨青海省第十次代表大會工作報告》和其它黨內刊物(如《領導工作研究》等)也證明著蘇榮在迫害法輪功運動中所扮演的角色。

靠著迫害法輪功而高升的蘇榮,在中共裡面也不是小官了,十四億人口的中共國才有幾十個省,一個省才有一個省委書記,他就是其中的一個!中共怎麼能想到它的高官居然在非洲小國讚比亞被控告了,而且居然在人家國家裡到處躲藏,狼狽到如此地步!

中共真那麼橫真那麼強,誰敢動?!甘肅省委書記蘇榮在讚比亞的境遇透露出一個強烈的信息:中共衰了,末日來臨了,所有的官兒們,為了江澤民跟自己、自己的家人較勁實在實在划不來,好自為之吧!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