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源村民們的血不會白流

作者:作者:略韜 發表:2004-11-13 10: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今天,當我在網際網路上看到中共法西斯獨裁當局用血腥的方式對漢源縣抗爭的農民進行屠殺的消息時,我的心裏是無比的悲痛啊!罪惡的中共從其建立的那一天起就是用暴力的方式取得政權、維持政權。我暫且不談中共是否應該統紿我們這樣一個國家, 因為這是歷史原因,而是談談中共的統紿方式。其實,從中共宣告建國的那一天起,就注定了它要用一種現代的集權方式來統治中國。它的統治工具就是暴力與謊言。從六四大屠殺事件中,人們已經意識到對中共所抱的一切幻想完全破滅。如果指望中共用法律和民主的方式來解決社會矛盾,特別是與人民的矛盾是根本不可能的。儘管八九民運以和平的方式進行,但最終還是被中共用武力鎮壓,用血腥的方式收場。而今天的漢源事件使人們看到了「六四的翻版」。

也許我們還記得,當得知中央政法委書紀羅干去成都時,開始都還以為他是去平息農民的抗爭、去解決矛盾,誰知羅干帶去的卻是屠殺的指令。到11月6日止,已有近20人被打死,越100多人受傷,還有很多人被捕。甚至有一個五六十歲的老太太也被軍警開槍打破腦袋,這種沒有一點人性的屠殺行為和當年南京大屠殺一樣殘忍。為什麼中國的軍隊和槍支彈藥不用來收復被中共出賣的北方土地呢?而要用來對付自己的人民。這難道就是中共當局一再標榜的「文明之師,威武之師,勝利之師」?這種「文明」是一種對人民要求民主、自由、法治的呼聲進行扼殺的「文明」,是一種用野蠻的血腥手段致人民於死地的「文明」;這種「威武」是一種用機槍和坦克對付手無寸鐵的人民的「威武」,是一種用無情的子彈射殺人民的「威武」;這種「勝利」是一種對人民進行屠殺的勝利,是沒有一點人性的勝利。然而,統治階級卻以這種勝利而沾沾自喜。

這個政權就是用這樣的方式來維持其統治的。

由於筆者是一個很同情漢源農民遭遇的人,所以,在動筆之前還親自用電話採訪了漢源縣的些機構。我所得到的回答大多數就是「不知道」,即使有人講有這麼一回事,可是也不會詳細的談一談。但是,屠殺事件的發生從根本上講是絕對掩蓋不了的事實,儘管中共的媒體對此事件保持沉默。由於信息時代的信息傳播多樣化,事件還是會被揭露出來。或許,在筆者寫此文的這一刻,「人民子弟兵」還在用機槍狂掃漢源村民。漢源村民的血不會白流。我們要認識到中共邪惡的本質,為鏟除這個邪惡的政權而鬥爭。中共這部機器現在只能依靠慣性運轉,任何單一的力量都無法使其停止下來,但其總有作用力消盡之時,那時中共這部機器將停止運轉。中國的民主進程最大的障礙就是中共的一黨專制體制。這是導致中國民主落後、社會矛盾激化的根源。人民要想從根本上解放自己,要想防止諸如文革、六四、漢源屠殺等事件的發生,只有依靠人民的思想的根本覺醒並起來鬥爭。

農民生存的基礎就是土地,沒有土地的農民如何生存?如果農民的土地被「合法徵用」,那麼同樣要獲得「合法的補嘗」。漢源農民要是得到了政府的「合法的補嘗」,難道他們還要拿自己的生命去抗爭?這些年來,由於各地政府熱衷於搞什麼形象工程、政績工程、面子工程,從而掀起了一場「新圈地運動」。這樣,就使得部分農民失地,而政府當局又不給予相應的補嘗和安置。如果最高部門真的發了補嘗資金,而下面的貪官早已瓜分完了。農民得到的補償連基本的生存都難以維持,所以他們要用正義的方式進行抗爭。其實,漢源村民的正義的抗爭只不過是一個小小的縮影,中國目前各地的抗爭此起彼伏,中共統治正不斷地面臨挑戰。由中共自身製造的危機正不斷地使中共統治發生動搖,中共如果不進行政治體制改革,不用一些緩和矛盾的方法來進行調和,而是繼續用血腥和野蠻的方式處理的話,那麼,中國社會的全面危機將會來臨。世界民主潮流浩浩蕩蕩,順之者昌,逆之者亡。

讓我們高呼:漢源農民們!您們的血不會白流!(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