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晶晶」被貶出國家跳水隊 田亮稱要收收心

發表:2004-11-14 18: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日前,國家跳水隊組成了面向2008年的隊伍,然而此次集訓並沒有田、郭晶晶以及李婷、勞麗詩等多位名將的身影。據悉,國家隊已經開始著手換血的工作,「亮晶晶」因為商業活動過多而被「貶」到了各自的地方隊。李婷、勞麗詩、莫翰娜等女台名將也沒有列入國家隊名單中。

對國家隊這樣的安排,田亮並沒有什麼不滿,並且他承認自己在奧運之後的活動的確過多了,他說:「近兩個月我確實參加了太多的活動,但是對於我們這樣成天泡在訓練館的運動員來說,參加一些社會活動也蠻有新鮮感的,對生活也多了一些體驗。」不過田亮也強調國家隊的名單出來也預示著自己應該收心了。在田亮看來,落選國家隊新一輪的集訓名單並不是什麼值得人沮喪的事情。他說:「目前我的身體不適合馬上轉入集訓,需要調整一段時間;另一點就是我最近確實經歷了太多的事情,生活亂得一團糟,自己需要時間好好想一下,對將來理個清晰的思路出來,所以我回省隊訓練的效果可能會更好。」與此同時,基本上與田亮形影不離的郭晶晶也將返回河北隊參加訓練,但是歸隊的時間仍然沒有確定下來。「亮晶晶」承認要收心

在上週二到上海作為嘉賓與郭晶晶攜手出席了一個鑽石秀之後,田亮終於歇下來了。田亮的經紀人劉韜也透露,田亮今年所有的商業活動都已經結束了,近期他沒有走秀的計畫,更沒有拍電影或廣告片的打算。劉韜說:「田亮說要靜下來思考幾天,然後收心到訓練中去。」

關於田亮和郭晶晶回到省隊訓練一事,劉韜的解釋則是「亮晶晶」都是老隊員,所以國家隊對他們的狀態比較放心,這才沒有招他們入隊。而他沒有透露關於簽約英皇的更多細節。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