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納文不會放棄撫養權 高峰經濟狀況決定撫養費

發表:2004-11-15 19: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即將對薄公堂的王納

高峰、王納文親子鑑定一案,雙方將在本週三之後交換證據。昨天,王納文律師趙進榮告訴記者,證據正在收集中。親子鑑定結論可作為一項證據,另外還有四項證據分別是書證、物證,即高峰所在俱樂部提供的高峰經濟狀況,這是決定撫養費最主要的依據;證人證言,即王納文高峰身邊的好友為雙方作證;當事人陳述,即高峰和王納文本人辯詞。 即將對薄公堂的高峰

  趙律師說這個案子本身並不複雜,親子鑑定作為最主要的一項證據,如果沒有相反證據推翻,就可認定事實,高峰作為父親必須承擔孩子的撫養費。而其他的證據如高峰的收入狀況、財產狀況目前正在收集當中,趙律師表示此證據是最難收集的,但就目前的情況來看,高峰一方是被動的,對於王納文所交證據,他們只能進行反駁。對於高峰一方所能提供的證據,趙律師表示什麼事都有可能發生,如果發現作偽證是要承擔法律責任的。談到對於勝訴的把握性,趙律師表示事實早已認定,「取勝的一定是正義的一方」。

  趙律師告訴記者,交換證據,事實認定之後,就會開庭,開庭的內容是經濟問題,即高峰賠不賠償以及賠多賠少的問題。對於原先所提67萬人民幣的要求,趙律師表示不會輕易改變,這67萬人民幣是按照瀋陽的生活標準、經過兩位律師及當事人研究得出的,包括孩子的住房費,從幼兒園開始、9年義務教育、高中、一直到孩子結束學業所有的生活費、教育費、醫療費,既然事實認定,就要負責到底,而阿文不會放棄孩子的的撫養權。

法制晚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