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晶晶遭追問緋聞露尷尬 田亮曝女友身份特殊(圖文)

發表:2004-11-17 06: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郭晶

【看中國報導】據香港媒體報導,郭晶晶與霍啟剛的緋聞連日來成為城中話題,雖然兩位當事人未有正面承認戀情,但昨晚電視臺播出郭晶晶的專訪,主持人即場踢爆昨日上午霍啟剛與晶晶短聚後乘貨離開郭下榻酒店時,晶晶一臉尷尬更需由工作人員代為解圍。

  事緣昨日分別有六間傳媒相約郭晶晶於其下榻的酒店進行專訪。其中電視臺的攝製隊於上午十一時許,乘坐酒店的貨搬運器材上酒店,剛巧與身穿米色外套,走後門乘貨離開的霍啟剛碰個正,當時的霍啟剛更面露尷尬之色,強裝笑容。

  隨後電視主持與晶晶做訪問時,每當提及緋聞即遭晶晶身旁的工作人員打斷,但當主持問及上午由貨離開的霍啟剛時,晶晶即尷尬的說:「是嗎?」主持再追問晶晶,霍啟剛是否來探望她時,她未有回答已隨即由工作人員擋駕,並表示晶晶要趕及另一訪問匆匆離開。

  至於日前郭晶晶被發現約會緋聞男友霍啟剛後,帶同「吻痕」回酒店,昨日下午五時,郭晶晶抵達銅鑼灣redearth店,下車時身穿企領外套,粉頸雖然塗上遮瑕膏,但仍清晰可見紅印未退,及至進入店內,稍為準備後,脫下外套的郭晶晶以背心示人,但頸上則多了條紫紅色的毛毛頸巾,將「吻痕」完全遮住。

  大會為了保護跳水公主不受傳媒追問其戀情,要求記者事先在紙上寫下問題,到正式發問時卻全不理會有關戀情的問題,只匆忙地問了數個與化妝護膚有關的問題,再讓郭晶晶頒發限量寫真集予數名得獎者,便草草完結記者會,令現場數十記者齊聲勁噓,郭晶晶惟有面帶尷尬地進入後臺。當郭晶晶離場時,記者一擁而上,急急地問:「是否與霍啟剛正在蜜運中?」「為甚麼戴頸巾?」她全部充耳不聞,但卻面帶笑容。當記者再出示刊有她與霍啟剛緋聞的雜誌,郭晶晶望也不望便匆匆離開。

  田亮自爆有女友

  另外,有記者致電田亮問及郭晶晶與霍啟剛戀情,田亮初時不信兩人約會,到知道有相為證時才說:「這也是他們兩個人的事,我祝福她……我當然祝福他們。」更說自己一早澄清過他跟郭晶晶不是一對,所以不會傷心,一切都是傳媒的一廂情願,言談間田亮更透露這段日子有朋友、父母和他分享,記者追問是否「心上人」,他說:「對方的身份敏感,不願意公開,當她願意給我名分,同意我公布時便公布。」而當他接受內地傳媒訪問時則說:「你們不是都看到了嗎,有些事情現在不好談,我的個人問題,我們倆的問題,我不願意說。」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