揚清:誰在縱容包庇腐敗如此囂張氣焰了?

作者:作者:揚清 發表:2004-11-28 02: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當鐘呂為腐敗分子及腐敗政府辯護的文章《誰在拿腐敗問題做文章》在新華論壇亮相之後,立刻就遭到廣大人民群眾──尤其是所有正義網友們前所未有的猛烈攻擊和激烈譴責,當然,這也是勢在必然大勢所趨的。因為,今天的中國人民,已經不同於往日,而絲毫沒有分辨是非的能力。尤其還是上網的朋友們,他們全部都是現代知識份子,可以說是眼下我們社會中最為中堅的力量和精英一族,難道他們也沒有識別真偽和明辨是非的能力?

作為始終號稱自己為最廣大人民最忠實代表的共產黨,他們能不縱容包庇始終存在於他們獨裁專制體內的腐敗分子嗎?

腐敗是甚麼?腐敗就是廣大人民的直接敵人,國家安定團結的最不穩定因素。

對於腐敗,無論廣大人民,還是所有民主進步的共產黨內的幹部,大家一致都是深惡痛絕之的。

因為腐敗,對於國家和人民的根本利益來說,就是害群之馬,禍害無邊。尤其對於廣大普通老百姓──那些處於弱勢地位的人民群眾來說,則更是飛揚跋扈、橫行鄉里、危害一方、罪惡匪淺。

在基層,所有老百姓們普遍都這樣說:「好民不與官鬥。」因為,一件件一例例的事實不斷在充分證明著,誰如果敢與腐敗分子面對面地較量或作對,其結果就是吃不了兜著走。

正因為民常常鬥不過官,所以,當偶然有民在某些正義勢力的幫助之下把某官鬥敗了時,比如打官司或上訪告贏時,這樣的事情便立刻成為新聞,到處宣揚傳播著。因為,民能夠把官鬥敗的事情,在獨裁專制的今天社會,就像那些活著時平平淡淡甚至寂寞無奈,去世後卻被樹立為概模和榜樣的共產黨內的許多優秀幹部一樣,還仍然是非常新鮮新奇的事情。

由此可知,腐敗勢力在獨裁專制的政府裡頭,已經達到多麼令人髮指的嚴重程度和地步了。

當然,我在這裡說腐敗這麼嚴重不是沒有證據的,那麼多別的腐敗案件和事實我可以拋開不論,就作為當事人的筆者本人,當筆者直接遭受腐敗分子的嚴重阻攔、報復性的打壓和坑害時,筆者又把這些腐敗分子怎麼樣了?

整整四年的上訪之路,至今還仍然杳無音信。

打官司,沒有錢不說,首先必須拿到來自上級政府部門的證明材料才可以,而這個證明材料我能拿到嗎?如果我能拿到,那個上級部門就幫我把事情擺平了,我還需要打官司嗎?

投訴到監察局,監察局說,這案子太小了,我們划不來查,如果你送他五十萬元他還要阻攔你,你再來告到我們這裡,我們一定馬上立案抓獲他。

跑到信訪辦,信訪辦便把材料收下了,信訪辦說,等著吧,有消息了通知你。於是我便等著,等了一個月,沒見任何消息,馬上去問,他們說,已經把材料轉過去了,再等一些時候吧。結果我就這樣連等帶跑地整整等了一年零八個月,還是沒有音信。

後來,我不得不給主管市長寫信,等了有半年,沒見音信,又不得不給市長和市委書記寫信,寄了四次,每次都是掛號,並且每次寄出去等上兩三個月就到郵局去查一查,只怕市長和書記大人親自收不到,但每次查的結果,都說他們收到了,而且還獲得收到的簽字。

直到現在,不過我還沒有死,因為還有親人給我一口飯吃,否則我早就死了。

當我把所有積蓄在腐敗分子的干預下全部拋光之後,我雖然想謀一份職業先活著,可是,由於我的專業和長處全在腐敗分子所把持的行業,並且由於我在這個行業混得很久,所有單位領導都認識我,大家只要一見到我去找工作,便都以各種藉口和理由打發了我。沒辦法,我只好改行,但由於年齡太大、專業又陌生,誰都不要我,於是,直到現在,我依然還在失業著。

大家說說,在這樣一種情況下,我還恨不恨腐敗?

腐敗雖然是當今世界的普遍現象,可是,作為社會主義性質的中國,也不至於如此嚴重吧。

由於親自遭受腐敗危害,我的一點點積蓄早就花得一乾二淨,我重新就業已經根本沒有任何門路和指望了。在該養家餬口的時候,我卻不能養家。我的年邁七旬已無力種田的父母,雖然就等著我來養活他們,我卻不能給他們盡上哪怕一分錢的孝心。眼看著我的孩子由於交不起學費也要失學了,尤其當家裡有人生病的時候,由於沒錢看病,無論大病小病,大家只有躺在床上緩病的時候,等等。

你說,我還恨不恨腐敗?

在這麼多年裡,我一邊恨著腐敗,發死心反著腐敗,可是,究竟又起到多大作用和效果呢?

雖然我已在網上發了許多反腐敗的文章,可是,又有哪一篇受到獨裁專制政府的重視哩?

反腐敗,因為他們說只抓大案要案,所以小案中案便沒人管,實際他們也管不過來。雖然胡錦濤以前曾說過,群眾之事無大小,一定要全部重視並認真落實到位的,可是,那些專門設立的反腐敗機構和部門,他們又是怎樣對待這件事情的呢?

反腐敗,必須首先從滋生腐敗的溫床和土壤──即獨裁專制政體下手才正確,也才能從根本上真正鏟除滋生腐敗的溫床和土壤,可是,獨裁專制政府反腐敗的一切措施和行動,都總是幹著治標不治本、隔靴搔痒、走形式跑過場,始終胡弄和欺騙人民的罪惡勾當。比如他們最近搞的大學生思想道德教育和三十萬黨員的教育工程。難道說,共獨裁不為國家和人民干具體實事,僅僅靠對廣大人的意識形態領域全面控制就能夠安享永遠嗎?

不過,我還依然大聲疾呼,同時也能夠引起中共最高層的早日重視,現在,已經到了該對滋生腐敗的溫床和土壤──即獨裁專制政體大動手術的時候了,否則,腐敗真的就要把共產黨糟蹋得面目全非一無是處了,到時候,廣大中國人民一定會完全拋棄這個腐爛變質的政黨的。2004-11-26(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