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鋒鎖談《九評共產黨》

發表:2004-11-28 03: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民主教育基金會理事、六四學生領袖之一周鋒鎖在接受本報採訪時表示,《九評共產黨》是系統性地、全面地、歷史地揭露共產黨本質的一個嘗試。現在也是到了全面清算共產黨暴力和邪惡本質的時候了。

周鋒鎖說,他是在每天都流覽的大紀元網站上看到《九評共產黨》的社論、及迄今為止發表的九評中的五評。至目前為止,對於共產黨的揭露,一般只停留在局部、或者是個例,還沒有像《九評共產黨》這樣系統性地、全面地、歷史地揭露共產黨本質的嘗試。這種從理論上來探討共產黨的本質、從歷史來看共產黨的邪惡,《九評共產黨》達到了一個高度。而且,現在是到了全面清算共產黨暴力和邪惡本質的時候了。

周鋒鎖說,共產黨的問題不是甚麼犯錯誤的問題,共產黨從本質上就是一種暴力邪惡,它對於中華文化的摧殘是空前絕後的。

周鋒鎖表示,我們許多受過共產黨殘酷迫害的人、特別是已經認清了共產黨本質的人,應該理直氣壯的出來,告訴還沒有完全看清共產黨的人,喚起他們的良知,這是醒者的一種責任。

周鋒鎖說,普通百姓抱怨的社會不公平,包括暴力拆遷等,是具體的、局部的。但是,所有被共產黨迫害、欺壓的人都應該認識到,大家面臨的是一個中華民族共同的敵人,一個歷史上前所未有的暴政,其強加在中國人民的災難是一貫的。

周鋒鎖說,《九評共產黨》所揭示的背景是所謂的現代共產主義運動。所有的共產國家、包括北韓、古巴、羅馬尼亞都毫不例外地讓人民飽受飢餓和奴役,把國家變成一個大監獄,是一個個權力和社會財富向共產黨首腦的家族聚集的暴力專制。現代共產主義運動的大背景下的暴力專制,有其共同的思想基礎;表現在中國就變得更為極端、殘酷和具有欺騙性。

周鋒鎖說,長期的殘忍的迫害,使得受害者整體地患有健忘症和逃避症。因為回憶起曾經在身邊發生的過去、會讓受害者和見證者不能平靜,何況這種殘酷迫害今天還在發生、甚至愈演愈烈。

周鋒鎖表示,共產黨的殘暴,就像《雪白血紅》圍攻長春之役中所描述的,不僅把士兵當炮灰,而且讓二十萬百姓活活餓死、凍死;共產黨就像劫持了整個中華民族的土匪,在它的統治歷史上,任意宰割人民、草菅人命。《九評共產黨》對於共產黨本質的揭露和審判,是建立在事實的基礎上的,相信任何對共產黨的辯護和謊言是無法面對的。

周鋒鎖最後表示,希望國內的中國人能早日看到《九評共產黨》。


(大紀元)(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