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澤民獨創的「世界之最」

發表:2004-11-29 08: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腦筋急轉彎

1,問:裝汽油的塑料雪碧瓶子放在什麼地方最安全?
回答: 放在2001年1月23日天安門自焚的王進東兩腿之間最安全。在中央電視臺的節目錄像中,王進東衣服面部都燒破了的情況下,盛放汽油的雪碧瓶卻完好無損。放在此處豈不最安全。

二,世界之最

1,問:世界上喝汽油最多的人是誰?
回答:在中央電視臺的節目錄像中,北京天安門自焚事件中的劉葆榮喝了大號雪碧瓶的半瓶汽油而不中毒(喝汽油後,每公斤體重7.5克即可導致人死亡)。

2,世界上哪個電視臺最幸運?
回答:中央電視臺焦點訪談節目在北京天安門自焚事件的突發事件中,近距離錄製到了清晰和特寫鏡頭。

3,世界上哪裡的警察消防設備最完備?
北京天安門巡邏的警察設備最完備。在中央電視臺的節目錄像中,在天安門自焚這樣的突發事件中,幾分鐘內拿到20多個滅火器,還有滅火毯,當時附近只有兩輛警車,說明每個警車要裝10幾個滅火器。

4,世界上氣管被切4天後就能唱歌的是誰?
在中央電視臺的節目錄像中,北京天安門自焚事件中被大面積燒傷的小孩劉思穎氣管被切開後四天就能接受記者採訪,還能唱歌。

三,世界上故意違反醫學常規治療燒傷病人而不怕被控告的醫院是哪家?

回答:在中央電視臺的節目錄像中,北京積水潭醫院在治療天安門自焚事件中被大面積燒傷的小孩劉思穎時,允許記者不帶防護衣,不戴口罩近距離採訪。並且把劉思影裹得嚴嚴實實。通常大面積的燒傷病人要放在無菌室隔離。燒傷處要裸露。(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