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播音員死在副市長家床上 家屬質疑三大疑點

發表:2004-12-01 21: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山東省鄒城市電視臺女播音員馬嘯死在副市長劉波家中的床上,這一消息一夜之間在鄒城炸開了鍋。這個消息很快就被封鎖了,前往採訪的媒體記者均被拒之門外。沒有哪個部門、哪個人出面澄清那些沸沸揚揚的傳聞,關於女播音員馬嘯死因的種種傳聞,在民間迅速傳播,鄒城籠罩在重重迷霧之中。《新週報》記者通過深入調查採訪,得到的確證事實是:今年10 月15日,鄒城電視臺女播音員馬嘯猝死劉波副市長家中的床上……

  「鄒城女播音員死在副市長家床上」事件發生後,11月29日,《新週報》記者在當地撥通了事件的男主角--鄒城市副市長劉波的手機。記者問劉副市長:「您是覺得很冤屈嗎?」劉副市長在電話那頭連聲說「是!」但他立即挂斷了電話 ……

  電視臺領導:馬嘯死在馬路邊

  10月15日下午4點,馬嘯的丈夫楊雪金像往常一樣趕到鄒城市化肥廠上晚班,剛換上工作服,就接到了馬嘯單位領導打來的電話,讓楊趕緊到電視臺去一趟。

  從電視臺領導的話中,楊雪金說他當時就有一種不祥的預感。

  到了電視臺。臺裡的領導告訴楊雪金說:「馬嘯死了……死因是心臟猝停。」不祥的預感應驗了。楊雪金驚呆了。

  電視臺的領導對楊雪金簡單地描述了一下馬嘯的死亡經過:馬嘯死在東灘路上,是鄒城市政府辦公室主任米襄華上班時發現的,他看到馬嘯躺在路邊,趕緊撥打120,送急救中心。米主任是從馬嘯隨身攜帶的小手提包裡,找到馬的工作證,才打的電話。

  楊雪金頭腦裡一片空白。

  電視臺領導一再寬慰楊雪金:馬嘯死得很安詳,看不出一點痛苦的表情。

  但電視臺的另外一位領導告訴楊雪金:宣傳部當時打電話讓他趕到鄒城急救中心,只是大致說馬嘯死在劉波副市長家裡。出於職業敏感,為統一對外說法的口徑,把他叫到醫院,到醫院時,醫生已經停止了搶救。

  楊雪金說他一時不知道該相信誰的話。

  下午5點多,楊雪金和馬嘯的妹妹馬春波趕到鄒城市急救中心,在那裡見到馬嘯遺體時,馬春波哭得昏過去了。

  11月27日,在鄒城市嶧化小區馬嘯家裡,馬春波接受了《新週報》記者的專訪,她回憶說:「當時我伏在我姐的屍體上哭時,就發現我姐的耳根兩側全部青紫。沒有穿襪子,也沒有穿鞋,衣服穿得比較整齊,但面部表情很憤怒,撅著嘴。我向在場的人大聲質問,是誰殺死了我姐?」

  楊雪金在接受《新週報》記者採訪時說,整個東灘路有近3公里,始終沒有人能告訴他妻子死亡的具體地點,這讓楊雪金很是疑惑。

  死亡版本多種多樣

  當楊雪金還沉浸在テ薜謀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