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書: 故意製造冤、假、錯案無人管!

作者:作者:邢景生 發表:2004-12-02 06: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河北省保定市公安局、法院的幾個辦案人員故意製造冤、假、錯案無人管!申訴後,市、區兩級檢察院不給《立案通知書》也不給《不予立案決定書》!

邢景生面向全國聘請律師
(當地律師優先)
邢景生提供由司法機關蓋印的證據
證據庫的「域名」是:http://www.xing1946.com/
該「證據庫」於2004年5月28日被保定市有關當
局強行關閉, 2004年6月4日由北京市重新開通!

控 告 書
控告人:邢景生、男、1946年5月16日生人、漢族,戶口所在地:河北省保定市工人新村28號樓3單元502室。 聯繫電話:0312-7538396
電子郵箱地址:[email protected]
證據網址:http://www.xing1946.com/index3.asp
QQ號:175665293
被控告人:河北省保定市公安局,法院的幾個辦案人員(以下簡稱:公安)。

背 景 簡 述
邢景生參與愛國宗教團體依法維權
的活動竟被四改罪名勞動教養三年

國務院1980年頒布的188號文件規定:「將宗教團體房屋的產權全部退還給宗教團體」(有附件1為證)。

河北省委領導李文珊於1986年4月10日在全省宗教工作會議上明確指出:「在對待宗教問題上,克服『左』的傾向,依然是我們當前的主要任務。存在『左』的影響的同志,有意無意地把教徒當作『敵對勢力』,不但不同他們交朋友,還處處去卡人家,以致造成不應有的隔閡和對立……當務之急是清退宗教團體房產,這方面中央和省裡都有明確規定。但有些地方就是拖著不辦,甚至頂著不辦,這很不好,應當給予批評……」(有附件2為證)。

控告人(邢景生)信仰天主教,自然有維護天主教會合法權益的義務。控告人通過認真學習上述文件後認為:天主教保定教區教務委員會(以下簡稱:教會)請求原副市長李森履行法定職責依法落實「退還教會房屋產權的政策」是合法的!因為,天主教保定教區教務委員會是政府承認並扶持的三自愛國教會,該教會是有「法人」資格的教會。所以,該教會應當與其他社會團體有平等的政治權利。而且,盡快退還教會房屋的產權不僅是「為了落實宗教信仰自由政策」並且「有利於同外國宗教勢力的滲透作鬥爭」。 否則,對我國「在政治上和對外關係上極為不利」(有「國務院188號文件」為證)。控告人認為:這才是大局,一切應當以國家利益為先!

控告人邢景生1994年抱著維護國務院文件權威的感情,參與了教會請求原副市長李森履行法定職責落實其房屋產權的工作。然而,上有國務院80年頒布的「全部退還」的政策,下有原副市長李森直到94年也「拖著不辦」的對策。而遙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