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風:沒有共產黨才有新中國

發表:2004-12-02 19: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黨文化」對人們的長期灌輸是,「只有共產黨才能救中國」,「只有共產黨能領導中國人民從一個勝利走向另一個勝利」,「全國人民要緊密團結在黨中央周圍」,為了達到洗腦目的,中共隨心所欲的篡改歷史、製造謊言及歪理邪說,牢牢地控制著教育、宣傳、新聞等文化精神領域,並將思想、意識形態的影響予以組織化、人事化、基層化,致使全國上下從老到少都會唱「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

共產黨以最卑鄙殘暴的手段劫走了人的靈魂,它的陰毒之處在於,以黨權、黨威、黨的利益,偷換了正義、真理的概念,用所謂革命理想、國家民族的道義旗號,誘騙良知和人的善性,讓人認為跟從共產黨就包含了一切美好,就是一切價值的實現,愛黨與否就是愛國與否,就是道德與否;它的凶殘之處在於,以無神論扼殺人的宗教情懷和信仰,用鬥爭哲學、暴力革命摧毀人的善念,釋放人的惡性,使人成為不信神靈、沒有罪惡感、互相殘害、唯黨是從的奴性工具。在政治正確、道德正當的名義下,多少無辜生命為瞭解放全人類前仆後繼、 「砍頭不要緊,只要主義真」,多少人心甘情願或不知不覺地失去了獨立思想,失去了生命的尊嚴,變成了臣服於權力卻能「戰天鬥地」的魔性力量。

共產黨成功了,不但成功的攫取了新中國,更成功的把人變成了「特殊材料做成的人」。大紀元的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令人震撼的指出了這個以列寧極權主義模式建立的黨,是怎樣以殺人、煽動仇恨和大流血來改造社會的,從殺盡土豪劣紳到橫掃一切牛鬼蛇神,從六四屠殺、鎮壓法輪功到社會各界一致響應及集體失語,在最荒唐的方式中,共產黨已劫走了一個民族的理性心魂。

更致命的是,這天底下最骯髒的血毒被注入人的肌體後,還有著不斷更生擴張的堅硬生命力,使人在生活中變得越來越妒嫉仇恨,喪心病狂。最近在河南汝州中學發生的一歹徒持刀砍殺熟睡中的學生,致使九死三傷的慘案,以及各地還在不斷出現的凶殺,可見在中共教化下的社會,人對人的仇恨已到了何種地步。

共產黨是來取命的。自從1949年毛澤東在天安門城樓宣告新中國成立,從此站起來的只是中國共產黨,中國人民成千上萬的倒了下去,在歷次政治迫害和人為災禍中,已有八千萬人死於非命。共產黨是必自食其果的,眼下出現的民間抗暴和各種維權抗爭,已使其面臨最大的執政危機,跟共產黨走,將無路可走。在跨進文明自由的機遇已來臨、回歸正道及善性之門已開啟時,沒有共產黨,才有新中國。(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