靚女兒遮不住李鵬家族的醜惡

作者:史文煥 發表:2004-12-02 20: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李鵬女兒李小琳任CEO的中國電力國際在港上市,李小琳以中共女強人姿態亮相,大讚父兄,說她有一個美好家庭,實際上李鵬家是中國臭名昭著的腐敗家族!
  
自中國大陸國企和民企在香港上市以來,香港股民都大吃苦頭,開始都以為這些企業有強大國家作後盾一定可靠,因此熱烈捧場,但想不到不論國企股民企股大多數都是數字弄虛作假,旨在套港人錢的騙人股,最後都是套牢收場。但股民往往健忘,最近六四屠夫李鵬女兒李小琳任副董事長和CEO的中國電力國際獲准來港上市,超額認購近三百倍,創下今年香港股市最大的超購記錄,李小琳也因此在香港大出風頭。很多人注意到這位中共天之嬌女雖然與過去一樣,仍是從頭到腳一身名牌,但比以前打扮更時髦,中共的《文匯報》讚她「亮麗形象令人難忘」,而且天天新款,永遠盛裝。港人譏諷李小琳前兩年的打扮很娘(即土氣的女人)。

李鵬家族壟斷中國電業,大家長李鵬任水電部長為李家電力王國奠基,李小琳一九九四年即加入中國電業龍頭公司中國電業,現為中國五大電力公司之一的中國電力國際的主管,其兄李小鵬則為五大公司中另一大公司華能國際的董事長。

李鵬長子李小鵬的醜聞

李小琳在中國電子香港上市後,接受記者訪問,特別提到她感到幸福的,莫過於擁有李小鵬這樣一位好哥哥。說「我們倆兄妹感情很深」。說到李家能壟斷中國電業不無得意地說,她與哥哥分別任中國兩大電力集團總管,雖然免不了競爭,但「中國市場空間很大,兩人可在同一領域,在不同的地方為國家作貢獻。」

李小琳所謂的李氏兄妹為國家作貢獻完全是欺人之談,欺國家騙人民更接近於事實。

李小鵬執掌的華能國際二○○一年在上海上市時曾引起一場軒然大波,大陸多家財經媒體質疑華能上市有詐騙小股民之嫌,一份財經雜誌《證券市場週刊》在質疑時還點了李小鵬和李鵬老婆華能國際電力開發公司董事長朱琳之名,指華能國際是李氏家族企業,結果作者馬海林被捕,《證券市場週刊》遭整頓。

一九九九年朱□基指示下,審計署破天荒地公布國務院五十三個部門財政違規報告,引起全國震動。當時李小鵬的華能國際(隸屬於水電部)為其中嚴重個案,查出挪用南水北調工程費約六千五百萬元。李小鵬當時驚惶失措,立刻遠走美國避風。據中共紐約領事館的人透露,李小鵬躲在他在紐約長島的自置豪宅好長一段時間,直到風聲平息才回國。

而最新消息說,中國五大電力公司為了獲得水電開發的豐厚利潤,爭相在各大河流上跑馬圈地,李小鵬的華能國際準備在雲南長江第一灣的世界級景點虎跳拷u蟀櫻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