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地簽」聽來容易辦來難

發表:2004-12-02 21: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游泰國菲律賓最好還是提前辦簽好

   近期,泰國和菲律賓等國家進一步放寬簽證政策,先後對中國遊客實施「地簽」,讓很多中國背包客歡欣鼓舞。但記者近日從有關專家瞭解到,要「跳過」以往的簽證過程,真正實現「落地簽」,其實還有不少前提條件。


  據業內人士介紹,「落地簽」不等於「免簽證」,對於以自助遊方式出境的廣州遊客,單憑護照和可做「落地簽」國家的機票還不能辦理出境手續,還必須有第三國簽證(即除泰國或菲律賓以外,其他國家的簽證)和相應的國際機票。

  此外,「團體落地簽」的實際操作也不簡單,因此國內的組團社通常會選擇在出團前為所有參團旅客辦好簽證。至於費用方面,「落地簽」的花費跟國內辦理團簽一樣,均折合人民幣200元左右。

  另據瞭解,到菲律賓辦理「落地簽」還有其他規定,如無論是個人自助游還是參加出國游團隊,所有採用「落地簽」方式到菲律賓旅遊的人,都必須在出發前24小時,以傳真等方式知會當地菲律賓領事館;待領事館將相關信息傳遞給菲律賓移民局後,旅遊者才能在抵達後辦理「落地簽」。

  有關業內人士擔醒,雖然「落地簽」看似方便,但據目前的政策狀況,打算去泰國、菲律賓進行自助游的遊客,還是應該在國內自行或通過旅行社提前辦理簽證。據悉,目前辦理東南亞國家旅遊簽證的成功率幾乎達到100%,而簽證辦理時間最快只需2-3天。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