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05春晚對趙忠祥說「No」

發表:2004-12-04 17: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某地媒體就「你希望誰來主持雞年春節晚會」的問題,在部分讀者中進行了一次抽樣調查,其結果是「趙忠祥主持春晚呼聲最高」。昨天,央視有關人士和記者談及這個話題時披露,央視春節晚會決不會再請趙忠祥當主持人了,一是他已離休,二是鬧騰了大半年的緋聞,已經嚴重影響到他的公眾形象,他已不再適合擔當大型晚會的主持人。

  趙忠祥自1984年開始擔任春節晚會主持人,在以往20多屆晚會中,他大約主持了15屆,系主持時間最長、次數最多的人。2000年以後,趙忠祥基本上就淡出春晚,某些晚會總導演出於全盤考慮,偶爾也曾請他在晚會中客串一下,比如曾請他與倪萍、黃宏共同表演過一個類似小品的「化妝對話」節目,滿足了一部分喜歡他的觀眾的心願。就趙忠祥現在的身體情況而言,他完全有精力有能力完成主持春晚的工作,只是眾所周知的因素導致他不可能重溫舊夢。

  今年趙忠祥捲入的那場緋聞官司,令他曾經的光輝形象一落千丈。饒穎告其「欠款案」、「人身損害案」,雖然至今尚無定論,但無風不起浪的常理告訴人們,趙忠祥的麻煩一定有他自身的原因所致。目前,因為趙忠祥已離休,臺裡對其官司一事沒有進行任何行政干預。但各部門都心知肚明原則上不能再請趙老師做節目了。《人與自然》節目因一直沒有合適的主持人,也就暫時讓趙忠祥主持著。

  鑒於趙忠祥的現狀,春晚已向他關閉大門。但不排除在特定情況下,請他作為嘉賓出場的可能性。不過,即使他以這種身份出現,那也只能坐在嘉賓席上,而不會上臺說話或表演。曾經在春節晚會上無人能取代的「趙倪組合」,已不復存在。


南京日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